FIFA公布世俱杯恒大名单 孔卡埃神穆里奇在列

FIFA公布世俱杯恒大名单 孔卡埃神穆里奇在列

FIFA公布恒大世俱杯名单

恒大展望世俱杯  期待向强队学习截图

恒大展望世俱杯 期待向强队学习

1'38''

88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世俱杯参赛名单,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南美三叉戟在列。

2013年世俱杯将在12月11日展开争夺,国际足联公布了7支参赛球队名单。恒大名单中包括穆里奇、埃尔克森以及世俱杯后将重返巴西踢球的孔卡。值得一提的是,曾有消息称恒大希望短租一名外援征战世俱杯,但由于无法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所以这个计划未能实现。

北京时间12月15日0时,恒大将在世俱杯首场比赛中对阵非洲冠军、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如果恒大取胜将拿到一个四强名额,然后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争夺决赛资格。恒大在打完足协杯次回合比赛后第二天就将前往非洲备战,球员的体能将受到极大考验。

恒大世俱杯名单:

门将:1-杨君 、19-曾诚(微博)、22-李帅(微博)

后卫:3-弋腾 、4-赵鹏 、5-张琳芃、6-冯潇霆 、28-金英权 、32-孙祥 、33-荣昊(微博)

中场:7-冯俊彦 、8-秦升(微博)、10-郑智、14-冯仁亮 、16-黄博文、34-胡威威 、37-赵旭日

前锋:9-埃尔克森、11-穆里奇、15-孔卡、29-郜林、30-杨超声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