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库里蒂巴世界杯球场赛前才能竣工

腾讯直击:库里蒂巴世界杯球场赛前才能竣工

朱广沪(微博)来到库里蒂巴世界杯球场工地

腾讯体育讯(记者 许可(微博)巴西讯)当地时间3日下午,健力宝明星队一行来到了巴拉那竞技足球俱乐部的主场进行参观。按照巴西世界杯组委会的赛场规划,这个球场也将作为世界杯球场在明年投入使用。不过,距离组委会此前12月31日的最后竣工期限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库里蒂巴的世界杯球场注定是无法完工了。一名场地施工人员告诉腾讯体育记者,“按照这个进度,球场在世界杯赛开始前能够投入使用就不错了。”

众所周知,在圣保罗世界杯球场发生意外事故之后,所有巴西世界杯球场都受到了外界高度的关注。此次利用重返库里蒂巴的机会,健力宝明星队在3日下午前往了巴拉那竞技足球俱乐部的球场进行参观。之所以马不停蹄地来到这个球场参观,除了因为这是巴拉那竞技的主场球场外,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场地也是世界杯球场。在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上,这个球场也将承担举行四场比赛的重任。

一名球场的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库里蒂巴世界杯球场是在原有球场的基础上进行改建的,球场在进行翻新改造之后,容纳观众的数量将从两万七千人增加至四万三千人,“球场目前肯定是无法按期完工了,世界杯组委会对球场的改造进度也非常不满意。目前,整个球场的改造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但是何时能够完工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此前,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示,库里蒂巴的世界杯球场将在明年2月竣工。对此,一名球场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别说2月了,能在世界杯赛前完工就已经很不错了。现在圣保罗的球场出现事故后,组委会在工程质量上肯定会更加重视,所以即使是要赶工程也需要保质保量,而要保质保量就必须保证时间。”

最后,在被问及圣保罗球场发生意外事故后,库里蒂巴球场是否会在施工安全方面进行特别的加强。对此,球场的施工负责人面对记者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任何的加强,甚至没有提到这件事情。事实上,施工完全的事情是贯穿自始至终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