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利普38分胡雪峰准三双 江苏26分横扫青岛

海斯利普38分胡雪峰准三双 江苏26分横扫青岛

海斯利普贡献38分江苏取得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2013-14赛季CBA第九轮,坐镇主场的江苏队凭借胡雪峰(微博)的准三双表现以133-107战胜青岛队,取得两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江苏队三分命中率接近59%而青岛队命中率仅仅36%,失误方面青岛队19次失误远超江苏队的11次。

球员数据方面,胡雪峰砍下23分9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海斯利普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塞勒18分12篮板,孟达(微博)17分,罗旭东10分。青岛队5人得分上双,约什拿下全队最高的32分另有5次助攻,拉莫斯23分13篮板,桑尼12分,冯琪10分,李涛11分。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锋10次,江苏7胜3负占据优势。江苏队用韩硕换来的寸守伟通过体测,本场比赛迎来赛季首战,而台湾球员简浩则与球队解约。青岛队方面,曾经执教过江苏队两个多赛季的杰森担任青岛队执行教练并取代纪敏尚指挥球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客队频频失误,江苏队趁机打出12-4的不错开局,约什三分加反击连得7分为青岛队止血,15-12,不过胡雪峰回头就是一个三分予以回击。随后双方命中率均有所提升,桑尼投中中投后比分来到了26-22,江苏领先。随后海斯利普开始发威,一记三分加篮下强打得手带领主队35-28领先结束首节。青岛单节9失误。

次节江苏队在胡雪峰的组织下连得5分,分差上双。暂停后又是胡雪峰,连中两球又助攻队友快攻得分,分差继续拉大,46-30。此后比赛江苏始终对青岛保持压制,每次青岛将比分追近江苏总能给予回应,在胡雪峰妙传塞勒暴扣后比分来到了62-42。暂停后青岛队在拉莫斯带领下勉强追近比分,半场结束江苏队67-51领先。

易边再战青岛队依然没什么起色,外线连投不中,江苏队则凭借塞勒的强攻连连取分,将比分拉大到76-55。随后海斯利普也开始发威,跳投强突样样都有,而青岛队则只能靠拉莫斯勉强维持局面,孟达中投中的后比分已经拉大到85-58。此后比赛青岛无力扭转局面,三节结束江苏队101-75领先。

最后一节江苏队不依不饶继续拉大比分,而青岛队则心态失衡,数次篮下轻松上篮的得分机会不中。海斯利普三分命中后比分已经被拉大到109-79。此后比赛青岛彻底崩溃,各种失误加被盖,比赛还剩5分钟时主队陆续换上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江苏队主场133-107大胜青岛队取两连胜。

双方首发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易立、孟达、刘亚晖、海斯利普

青岛队首发:杨庚霖(微博)、李涛、王刚(微博)、约什、桑尼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0轮,12月6日江苏队客战升班马四川队,青岛队主场迎战八一。

(Linc)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