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中国天才签约葡超豪门 违约金3.72亿!

名记曝中国天才签约葡超豪门 违约金3.72亿!

刘奕鸣(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中国球迷时刻关注着海外兵团的一举一动,现如今,又有一名中国小将在欧洲足坛呈现出了积极的上升势头。知名足球记者肖良志在其腾讯微博上透露,中国年轻后卫刘奕鸣签约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其违约金更是高达4500万欧元(约合3.72亿人民币)!

肖良志(微博)是体坛传媒,《体坛周报(微博)》的资深足球记者记者,在中国足球的报道方面堪称是一位专家。在个人腾讯微博上,肖良志披露了小将刘奕鸣的最新情况:“刘奕鸣8月份签约里斯本竞技队,职业合同为‘1+4’,随队参加葡萄牙U19青年联赛和冠军杯青年队比赛,近7场比赛全部以主力身份出场。该份职业合同规定,刘奕鸣一方的违约金为4500万欧元。里斯本竞技如违约,同样将付给刘奕鸣不菲的违约金。刘奕鸣身高1米90,速度11秒多,国家队中后卫后备。

里斯本竞技是葡萄牙足坛最具声望的球队之一,历史上该队曾经夺得18个葡超联赛冠军、15个葡萄牙杯赛冠军、7个葡萄牙超级杯冠军;在欧洲赛场上,里斯本竞技曾经于1963/64赛季夺得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在葡萄牙国家队的历史上,包括福特雷、菲戈、C罗(微博 数据) 纳尼穆蒂尼奥、维罗索等重要球员,都曾经在里斯本竞技青训营接受训练,能够在这支葡超豪门的青年队立足,这足以证明刘奕鸣现在的能力,以及其极为光明的未来。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