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中央媒体走近成都校园 探访成都校园足球发展
http://sports.QQ.com  2013年12月04日10:47   腾讯体育  黄一可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12月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组织的多家中央级媒体在四川开展的“走基层——青少年体育宣传采访活动”首站探访了成都校园足球

通过在成都市足协、李家沱实验小学、棠湖外国语学校的采访与现场座谈,随访记者们了解了成都作为首批中国足球试点城市在确定足球试点学校、校园足球联赛、定点校管理和评估办法、师资队伍建设、学校招生考试政策和安全保障制度等方面制定的发展规划与实施办法。大家一致认为,成都在青少年足球发展方面的举措,为更好地深入推进校园足球活动在全市中小学校的广泛开展、加快培养足球后备人才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