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专访单打王尼克-杨:我传球别人却不投篮

腾讯体育4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凭借出众的单打能力与不传球的“独特”球风,尼克-杨得到了“单打王”的昵称。然而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训练后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杨却表示自己其实并不是只会单打独斗,也喜欢打防守。

“而且我也传球的,只是我一般传出去的球队友都不出手,”杨说,“这直接导致我的助攻数据一直很烂……”

腾讯体育:在没有科比(微博)时你们打出了50%的胜率,你认为这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吗?

杨:绝对算啊!我们并没有因为科比不在所以自暴自弃,我们队里的所有人都相信湖人仍然可以击败任何球队,真的。

腾讯体育:那现在科比距离复出已经不远了。

杨:是的,所以我们的胜率会越来越高的。

腾讯体育:你刚才在训练中与科比分在不同的队里,觉得他的状态如何?

杨:很不错,是我印象中的那个科比。但是我也知道他还能更好,因为现在他还没恢复到100%的身体状态。

腾讯体育:赛季初你被德安东尼安排进先发阵容,最近又被安排打替补,能适应吗?

杨:没问题呀,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先发和替补都很习惯的。你看以前我在奇才时一直都打先发,之后在洛杉矶(快船)和费城(76人)都打替补,所以我都习惯,这不是问题。

腾讯体育:对你个人来说,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杨:保持侵略性,为第二阵容带来充足的进攻火力。此外我希望能竞争这个赛季的“最佳第六人”。

腾讯体育:中国球迷给你起了“单打王”这样的昵称,你认可吗?

杨:单打王?我不是只喜欢单打独斗呀,我也打防守的!之前打活塞那场比赛你看了吗,我在最后时刻靠防守帮湖人赢了球!另外我也不是永远不传球呀,只是一般我传出去的球队友都没出手投篮,这直接导致我的助攻数据一向不好看……

腾讯体育:之前你随湖人去中国打季前赛,在中国都参观哪些地方了?

杨:因为时间紧迫,只去了长城,而且尝试了一些中国的食物。我很喜欢爬长城,虽然超级累,但是感觉很爽。以后我一定还会再去爬的!

腾讯体育:最爱吃什么中国食物呢?

杨:宫保鸡肉和宫保虾仁都很棒!

腾讯体育:对中国的湖人球迷说几句话吧。

杨:中国的球迷你们好,之前我们去中国比赛你们让我们感觉像在自己的主场一样受欢迎。那次中国之旅让我印象深刻,是我一生中不可多得的体验。你们是最棒的,请继续支持湖人!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