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铁卫签克罗地亚豪门 加纳国脚告别中超

加纳铁卫正式和大连告别

加纳铁卫李-阿迪将告别大连

腾讯体育讯 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官网宣布和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外援李-阿迪签约四年,这也意味着加纳铁卫正式和大连告别。

萨格勒布迪纳摩体育总监马米奇表示:“在经过一年的租借期后,我们和他商定买断他的合同,双方签署了一份新的合约。他的表现有时候好有时候坏,这一点和其他所有球员都一样,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他应该得到我们俱乐部这份新的合同。”

李-阿迪出生于1990年,代表加纳国家队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与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和美国队三场小组赛。南非世界杯之后,李-阿迪以3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贝尔格莱德红星。2012年1月,李-阿迪和大连阿尔滨签订了三年工作合同。

2012赛季,李-阿迪在中超联赛中为大连阿尔滨出场24次,其中20次首发,4次替补,没有进球。此外,李-阿迪还在足协杯中出场3次,打入1球。由于李-阿迪和阿尔滨有合同在身,所以萨格勒布迪纳摩肯定将付给阿尔滨一定的转会费。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超阿尔滨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