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女王"金妍儿宣布复出 备战索契冬奥会

[摘要]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3日表示,伤势痊愈后她正在逐步回归赛场,并为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热身。

"花滑女王"金妍儿宣布复出 备战索契冬奥会

"花滑女王"金妍儿宣布复出

新华社首尔12月3日体育专电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3日表示,伤势痊愈后她正在逐步回归赛场,并为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热身。

在前往克罗地亚出战第46届“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样滑冰比赛之前,金妍儿表示她应该能够“滑得比过去更放松”。她表示正在逐步地恢复到竞技状态,并期待能在2014年2月索契冬奥会时回复到顶峰水平。

这位23岁的奥运冠军在今年9月份因右脚跖骨受伤而停止了比赛和训练。虽然目前在训练进度上落后于其他运动员,但金妍儿表示要通过更多的努力和付出来弥补。而索契冬奥会之后,金妍儿可能宣布退役,她曾表示希望进入国际奥委会工作。

对于萨格勒布的比赛,金妍儿表示她的目标就是干净利落地完成比赛节目,给观众和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这次的比赛不像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那么重大,我只希望能够放松地去表现。”(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