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马蒂诺将下课? 六位大佬对其不满

时报讯 没有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继续着坠落的势头。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负于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后,昨天凌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又在毕尔巴鄂竞技队的身上吃到了联赛的首场败仗,一周内遭遇两连败,积分也被马德里竞技追平,榜首位置岌岌可危。

这是毕尔巴鄂20场不胜后首次击败巴萨。据西班牙《世界报》披露,连续两场输球已经让巴萨主帅马蒂诺正遭遇相当严峻的考验,队内包括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在内的6位本土大佬都对他的执教方式不满,不排除阿根廷人在圣诞节后正式下课的可能性。

“我的合同里可没写着,输场球就得交出帅印。”马蒂诺依然寸步不让,但底气已不足。《每日体育报》副主编马斯卡洛暗示道:“塔塔指责媒体都被比赛结果所控制,但巴萨的问题不在于输一两场球,而是输的过程。”对比安切洛蒂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一片大好局面,暗潮涌动的巴萨简直是冰火两重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