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评索契冬奥十五大美女运动员 金妍儿上榜

[摘要]据韩国《体育朝鲜》11月29日报道,连续两届称霸冬奥会的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日前被俄罗斯媒体评选为2014年索契冬奥运会十五大美女运动员之一。

俄媒评索契冬奥十五大美女运动员 金妍儿上榜

俄媒评索契冬奥十五大美女运动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体育朝鲜》11月29日报道,连续两届称霸冬奥会的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日前被俄罗斯媒体评选为2014年索契冬奥运会十五大美女运动员之一。

俄罗斯体育杂志《All Sports》当地时间29日在题为《索契冬奥会最美女运动员》的报道中,从预计出战本次冬奥会的85个国家的5000多名男女运动员中选出了15名最美的女运动员,其中就有金妍儿。

报道以金妍儿过去拍摄的杂志画报为代表照片,介绍了金妍儿的美。泰格·伍兹新女友、奥运滑雪女皇林赛•沃恩也榜上有名。此外,芬兰花滑运动员基拉•科尔皮、意大利运动员安娜•卡布林尼、俄罗斯花滑运动员阿德里娜、加拿大运动员特萨•维楚、斯洛文尼亚滑雪运动员蒂娜•梅兹和英国的冰壶明星艾夫斯等也都入选15人大名单。

伤愈回归的金妍儿将于12月6-8日出战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举行的花滑比赛,为索契冬奥会热身。本次比赛,金妍儿将会使用新曲目,短节目配乐为音乐剧《小夜曲》的名曲《小丑出场》,长节目配乐为阿根廷探戈之父——皮亚佐拉的《再会诺尼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韩国驻华使馆及环球网韩国思蜜达官方微信账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