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加达第5次讨薪共60万美金 中国足协周2仲裁

记者程善北京报道 上周,原大连实德(微博)外教文加达再度来到北京“讨薪”,这已经是他第五次返回中国讨要欠薪。中国足协虽然受理了他欠薪案,但是还需要履行仲裁处理程序,据悉,足协周二将召开仲裁委员会会议,其中有一项议题就是对文加达的欠薪案进行仲裁。

文加达五次来到中国足协,都是希望足协帮他讨回实德俱乐部拖欠他和教练组的4个月薪水。据文加达透露,按照双方的合同条款,实德俱乐部拖欠教练组的薪水数额大约为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0万元,但是大连实德2013年已经退出了职业联赛注册,文加达的欠薪该如何清偿是一个难题。

今年年初大连实德退出后,欠下多方债务无法偿还。对于文加达们的欠薪,实德俱乐部本来想用卖出球员的收入来支付,但阿尔滨收购实德一案被中国足协叫停后,实德球员被判以自由身转会,这样一来实德方面的转会费落空,因此未能足额清偿文加达们的薪水也属无奈。

如果足协仲裁委员会确认实德俱乐部欠薪,而实德集团拒付,文加达们的讨薪案也难以顺利解决,毕竟大连实德拖欠的债务太多,其中还有詹姆斯等外援以及场租等多项费用,文加达的薪水很难足额拿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