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步行者神塔:我目前应该是联盟第二中锋

腾讯体育2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步行者罗伊-希伯特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而且他所在的球队目前也是联盟第一。但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日下午希伯特接受腾讯专访时仍然谦虚地表示,自己目前只是联盟第二中锋。

“我觉得这种排名不应该自己来排,”希伯特说,“但是如果让我排,目前我应该是联盟第二中锋。”

腾讯体育:西征第一场就在客场战胜快船,感觉怎么样?

希伯特:非常好的开头!在这个联盟里有这么一句话:如果在一个客场之旅里你不能赢下第一场比赛,那你就失去了全胜而归的可能性。所以按这个说法,我们目前还有全胜的可能性。

腾讯体育:赛季开始前,虽然你们的阵容很强,但是没人能预测步行者目前排在联盟第一。你们自己想过吗?

希伯特:说实话,没有。而且我们也不想这些。每天都想着如何进步,哪有时间去预测排名呢?这些都是媒体和球迷去做的事情。

腾讯体育:那作为现在的联盟第一,你们的自信心已经爆棚了吧?

希伯特:也许是,但是我们都不谈这个。我们每天做的事情就是五个人上场,然后像一个整体一样打球。

腾讯体育:这个夏天你都练了什么?

希伯特:主要是力量,我一周里有五天都会去健身房。一个夏天下来我整整长了10磅的肌肉,所以新赛季刚一开始我就感觉到自己比以前力量更大了。这在比赛里体现得非常明显,现在我经常可以卡到篮下去,无论是强打还是抢篮板。

腾讯体育:除了训练呢,业余时间你是如何放松的?

希伯特:我是一个很宅的人,不训练时我就在家躺在沙发上打打游戏,看看电视,有时也看看电影——但都是在家看,一般我不去电影院。

腾讯体育:目前步行者的领袖是谁?保罗-乔治,韦斯特,或者你自己?

希伯特:我们现在没有一个绝对的领袖,因为这是一支团队型球队。不过我们三人的确都算有经验的球员了,这是乔治的第四年,我的第六年,大卫好像已经十年了吧?所以我们几个人处乱不惊,也能帮助队友冷静下来。

腾讯体育:你是指史蒂文等年轻队友吗?

希伯特:都包括吧,但是我们也需要这些新鲜血液。比如兰斯(史蒂文森),他这两年的出色发挥是我们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原因之一。

腾讯体育:能谈谈保罗-乔治吗?他现在已经是联盟最炙手可热的小前锋之一了。

希伯特:保罗是我们进攻端的第一箭头,同时他又是一名极其出色的防守者。我觉得除了占了先天身体素质的便宜,这一切与他的努力也分不开。

腾讯体育:与你交手的大个子里,你觉得谁最难对付?

希伯特:德怀特(霍华德(微博)),他目前应该还是联盟第一中锋。另外布鲁克(洛佩斯)的技术非常出色,也不好对付。

腾讯体育:那你自己排在第几呢?

希伯特:其实这个不应该由我来排的,不过在我看来,我目前应该是联盟第二中锋吧(仅次于霍华德)。

腾讯体育:迄今为止你一共去过中国几次?

希伯特:我算算啊,一共去过两次,都是去打比赛。

腾讯体育:感觉如何,喜欢中国的食物吗?

希伯特:感觉很不错,我也尝试了不少中国的食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