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6+10领七人上双 广东21分横扫福建9连胜

阿联26+10领七人上双 广东21分横扫福建9连胜

阿联贡献26分10板并有5记暴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东莞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广东主场以113-92战胜福建,新赛季开局九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广东队数据福建队数据
易建联26分10篮板3盖帽韦斯特26分5助攻4抢断
王仕鹏21分3篮板2助攻王哲林15分10篮板1盖帽
怀艾特13分8助攻4抢断陈林坚12分2篮板1抢断

本场比赛,广东各项数据全面占优,篮板球44对30领先福建,全队7人得分上双,易建联拿下全场最多的26分10个篮板3次封盖,王仕鹏投中4记三分球,得到21分,朱芳雨11分6篮板,怀艾特13分8助攻,鲍威尔(微博)10分8篮板;福建队方面,韦斯特得到26分,麦克唐纳18分8个篮板,王哲林15分10篮板,巴赫拉米6投仅1中,得到6分。

赛事焦点

9连胜的广东是本赛季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历史上两队共交手28次,广东24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自2011-12赛季季后赛起,广东对阵福建已经取得了7连胜。不过,在08-09赛季,广东队曾在对阵福建的比赛中,第四节单节仅得到1分,这也成为李春江时代的一项尴尬纪录。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朱芳雨率先命中三分球,随后易建联中距离投篮连续命中,广东开局7-0领先福建。福建通过三外援的一波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0-12,并迫使广东队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双方比分胶着,首节结束前,韦斯特上篮打成2+1,随后中距离投篮再中2分,福建25-22实现了反超。

比赛进入第二节,陈江华远投命中,双方打成27-27平,韦斯特回过身来强吃陈江华得手,两队打成29-29平。韦斯特突破分球,郭磊跟进轻松将球放入,两队34-34,此后两队从34平一直战至44平。半场结束前,艾怀特两次罚球得分,广东半场50-47领先福建。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上半场之得到2分的王哲林不断的在广东队的禁区内制造杀伤,连续的罚球得分,福建55-56咬住比分。第三节过半,福建队出现多次失误,怀艾特断球,易建联跟进扣篮(微博)得分,广东68-61稍稍拉开分差。王仕鹏传球,阿联单手扣篮再来一个,广东72-61。陈江华突破上篮后,广东打了福建一波13-0的进攻,比分79-61。第三节结束前,王仕鹏底角投中三分球,广东85-65,分差扩大到了20分,单节打了福建一波35-18。

最后一节,福建换回了三外援的阵容,进攻中有所起色,但是在自己的防守端却总是出现漏人情况,广东队三传两递找到空挡,王仕鹏投中三分球,92-72,分差还是20分。王仕鹏突破上篮打成2+1,广东得分破百,100-78,比赛还剩5分钟,福建队大势已去,随着易建联、王仕鹏等主力球员相继换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实力占优的广东队,主场以113-92战胜福建,新赛季开局9连胜。

首发名单

广东: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艾怀特、董瀚麟(微博)

福建:周启新、麦克唐纳、王哲林、巴赫拉米、韦斯特

下轮对阵

12月6日,常规赛第十轮,广东主场迎战上海,福建主场对阵佛山。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