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一龙战绩彪炳 职业生涯仅4次吃败仗

[摘要]武僧一龙之所以成名,是因为他较量的对手多数是外国选手,而且几乎每次都是击倒性胜利,这大大满足了中国武侠迷的情绪。

“武僧”一龙战绩彪炳 职业生涯仅4次吃败仗

腾讯体育讯 武僧一龙之所以成名,是因为他较量的对手多数是外国选手,而且几乎每次都是击倒性胜利,这大大满足了中国武侠迷的情绪,仿佛电影里霍元甲的桥段在现实中重演——俄罗斯、美国、日本选手一一击败,还有更广泛的德国、南非等。

武僧一龙战绩榜

2009年7月18日,刘一龙首次亮相河南卫视武林风,击败体重95公斤的王知亮,刘一龙在擂台上施展铁布衫、咏春拳等功夫。后连续击败侯魁中、郝左琼、杨振斌、王延新、冈塔乌洛夫·安东、张崇、金宏雨等业余搏击高手。同年12月31日,武林风世界搏击大战中俄对抗赛,一龙战胜俄罗斯职业高手奎斯廷·都瑞,绰号高加索之鹰。

2010年5月1日晚,河南武林风国际擂台争霸赛第六场,在百姓擂台环节登场的少林寺俗家弟子刘一龙对阵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某夜总会保镖大卫·海耶斯。面对体重超过220公斤的对手,一龙以巧取胜,击败对方。

2010年6月19日,中泰对抗赛前六场比赛3:3,平分秋色。最后一场,刘一龙对阵麦神猜是关键的一场比赛,也是中国队能否获胜的关键性比赛。在新闻发布会上,刘一龙宣布只用两招就将对方拿下。最后刘一龙获胜,中泰对抗赛4:3中国队险胜泰国队。

2010年8月14日,刘一龙再次接受泰拳手麦神猜的挑战,并再次于武林风擂台战胜对手。这次比赛几乎成了一龙的表演赛。

2010年11月13日,刘一龙接受潘国水的挑战,并战胜对手,这也是他赴美的一场热身赛。

2010年11月14日,在“龙生九子”拉斯维加斯第二季比赛中,中国5胜3负1平胜外方。一龙被阿德里安·格罗特KO,遭遇生平第一场败仗。

2011年年初,刘一龙“失踪”,据说他是去暗自走访、研习各国拳术。5月重返擂台,刘一龙领衔武林风联队战胜各国拳王,中泰对抗赛KO拥有三条金腰带的泰国拳王提拉朋;6月中国功夫VS美国职业拳击,两回合KO美国拳击冠军基斯·佩蒂;8月中日德三国对抗赛,一回合五次击倒日本空手道冠军吉重吉KO获胜;之后,领衔武林风战队环球征战马来西亚、新西兰、拉斯维加斯、德国,取得优异成绩。

2011年11月,中国少林武僧刘一龙,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与IKF现役自由搏击冠军、空手道黑带、合气道黑带、原美国海豹突击队员辛·毅利拳台对阵,融少林功夫并及国际优秀搏击技术的刘一龙组合拳勇猛出击,赛场KO对手辛·毅利获胜。

2012年1月14日,第六届"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在河南鹤壁举行,第九场武僧一龙30比27战胜新西兰布莱德·海登。

2012年4月3日,武林风第六届中日对抗赛男子75公斤级,昔日连续击败“美国保镖”的少林武僧刘一龙遗憾告负,被日本拳师内山政人击破不败金身。

2012年5月11日,刘一龙首次飞赴德国,在中德对抗赛中以大比分7:3的绝对优势击溃德国一线拳手成功拿下冠军。

2012年5月18日,刘一龙在安徽省宁国市战胜日本的那卡塔。

2012年5月28日,德国客场战胜弗洛里安·克罗格。

2012年6月,刘一龙战胜新西兰拳王布莱德,获得CIK世界拳王金腰带,赛后未尝败绩的拳王布莱德铁拳由于击打一龙头部,致使手部骨折。8月,备战在韩国举办的中韩对抗赛,迎战韩国跆拳道冠军。

2012年10月20日,刘一龙在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郑州站的比赛中战胜K-1新西兰冠军乔丹-泰。

2012年11月,《武林风》“决战拉斯维加斯”第四季的揭幕战中,刘一龙被现役美国拳王约什·皮克索尔( Josh Pickthall)KO,网友称意外。

2013年4月28日,2013河南电视台武林风“伊川农商行杯”世界顶级拳王争霸赛在伊川一高隆重举行,中国选手武僧刘一龙完胜日本选手西冢广一。比赛过程中刘一龙多次重拳击倒对手,赢得观众阵阵欢呼。

2013年6月,武林风世界拳王争霸赛走进阿联酋。此次比赛是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场馆举行,中国武僧刘一龙领衔中国勇士搏击队迎战各国顶级拳王,刘一龙对阵泰国拳王柬尼-安猜。结果,刘一龙仅在第一回合就重拳KO泰国拳王柬尼·安猜。

2013年10月18日,河南省濮阳市,武僧一龙KO日本空手道亚军,日本选手西稼广一复仇无果再次饮恨败北。在2013年4月28日的世界拳王争霸赛中,武僧一龙完胜西冢广一。

2013年11月3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世界自由搏击争霸赛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一龙领衔中国勇士与世界各国最顶级拳王在赌城展开厮杀。此次比赛中,一龙原同级别对手因为紧张过度服用兴奋剂被禁赛而换成大一级别的美国头号拳王华盛顿,赛前更换对手是搏击界的大忌,一龙完全有理由有权利拒绝比赛,但是最终迎战大一级别顶级拳王并取得胜利为中国队赢得一分。

2013年11月22日,武林风搏击赛走进廊坊, 武僧一龙带病出战KO南非选手麦克获胜后跪谢观众引爆全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