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武僧”一龙

[摘要]近些年,一龙的名字在武林很是耀眼,他身上带着各种武侠关键词——武僧、访遍名师、不断KO外国选手……他在网络上大红大紫,现实中人们却对他知之甚少。

一龙回应假打:我只有年龄是假的

【深度】揭秘“武僧”一龙

随着成名,一龙的“能打”和频繁KO也引来了不少质疑,很多网友认为这是节目组刻意安排的。成名后,曾有某土豪大款拍出数十万人民币摆下擂台,请一龙和自己的保镖打一次,但是一龙拒绝了。

“你是不是真打,内行人一看就看出来了。”一龙坦言自己的功夫都是货真价实,无需刻意证明什么。闲聊时,他给记者讲起别人打假拳的趣事。“像日本有一个拳师,我们前两天刚研究的,就是让他徒弟配合,离老远,对手就飞了。时间久了,他还真以为自己行,出来接收别人的挑战,一下就被别人撂倒了。”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一龙还搬出了业内人士,“邹市明(微博)的教练曾经看过我打拳,他说打得不错。”

“你们应该非常关注全运会,我跟你说,《武林风》的公正远超过全运会10倍。节目中的一个选手对我来讲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后,甚至他输的时候收视率贡献可能超过他赢的收视率,我有什么必要再去作假么?”徐广志坚称一龙的比赛并没有“注水”现象。而也有圈中人士对记者表示,“确实不用打假拳,安排个实力弱的对手不就好了?”

说道围绕在自己身上的各种传闻,一龙笑言有一个信息是“瞒报”的。

“我身份证上是87年(出生),但是我是85年的人。”一龙说。巧合的是一龙的生日是4月1日,也就是愚人节当天,他笑称要是生日当天请人吃饭,10个人9个都不会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