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砍37+7八一险胜 单外援山西四连败垫底

王治郅砍37+7八一险胜 单外援山西四连败垫底

王治郅狂砍37分助八一主场胜山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宁波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八一主场以115-110战胜山西,迎来两连胜,山西队则遭遇4连败继续排名积分榜垫底。(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八一队数据山西队数据
王治郅37分7篮板4助攻马库斯29分3篮板8助攻
许钟豪15分13篮板2抢断葛昭宝24分4篮板1盖帽
田宇翔17分2抢断1助攻段江鹏23分5篮板5三分

本场比赛,八一队篮板球41对33占据优势,全队4人得分上双,王治郅替补出场,26分钟时间里,16投11中,罚球14罚13中,拿下全场最多的37分并有7个篮板4次助攻,田宇翔17分,许钟豪15分13个篮板,王磊(微博) 14分,韩硕9分;山西方面,马库斯-威廉姆斯得到29分,段江鹏投中5记三分球拿下23分,葛昭宝24分,大外援查尔斯本场休战。

赛事焦点

自06-07赛季山西男篮成立之后,与八一队交手15次,八一11胜4负占据优势。本场输球之后,山西9轮比赛1胜8负,由于此前输给了同样只赢了一场球的青岛队,因此山西将继续积分榜垫底。王治郅得到37分,为最近三个赛季的个人得分新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葛昭宝和田桂森先后在禁区内得分,随后段江鹏弧顶位置投中三分球,山西开局7-2领先八一。八一队余晨突破上篮,打成2+1,比分追到6-10。不过山西队此后三分球接连再中,邢志强迎着防守队员出手命中,山西18-8。山西队首节并没有派外援出场,不过八一队仍旧难以招架,第一节结束,山西25-16领先八一,球队命中率超过五成。

比赛进入第二节,老将王治郅替补出场,篮下进攻造成2+1,八一队23-27缩小比分。田宇翔突破分球,大郅上篮命中,八一队将比分追平,31-31。大郅中路策应,王磊底角命中三分球,38-38,八一队在王治郅出场之后,进攻端明显流畅了起来。半场结束,八一51-48反超了山西3分,王治郅半场砍下18分,其中罚球10罚10中。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王磊获得罚球拿到2分,德勒黑(微博)绕到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队下半场开局打出7-0的进攻,比分58-48领先山西。刘航初突破上篮,打成2+1,加罚命中,八一62-53领先。第三节结束前,大郅和王磊接连再中三分球,八一队79-65,带着1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马库斯命中三分球,山西比分追到72-84。刘航初突破上篮命中,八一88-73重新建立起了15分的优势。第四节过半,段江鹏出手投中三分球,山西83-93。马库斯突破急停出手命中,山西进一步缩小分差,93-98。柴长易命中三分球,山西99-104,比赛还剩2分钟。大郅关键时刻半截篮命中,八一111-105锁定胜局。最终,八一队顶住了山西末节的一波反扑,主场115-110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

首发名单

八一:韩硕、余晨、王磊、许钟豪、德勒黑

山西:田桂森、潘玉乐、葛昭宝、邢志强、段江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轮,12月4日,山西客场对阵广厦,12月6日,八一客场面对青岛。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