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视察索契冬奥会开闭幕式主场馆

随着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临近,许多人对这一体育盛会的开幕式充满了越来越多的揣测和幻想。当地时间2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参观了即将举行冬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还提前察看了体育场专设的总统包厢。

负责奥运会开幕式的俄罗斯“第一频道”总经理康斯坦丁·恩斯特将普京带到包厢,向他展示了为总统观看开幕式准备的专座。不过恩斯特表示,目前奥运会的开幕式仍属高度保密阶段。恩斯特向总统介绍说,该场馆的建筑物本身独一无二,把体育馆和文化场所的功能融于一身。除了体育比赛以外,体育馆还可用于表演大型歌剧。体育馆预计容纳4万人,总面积为14.2万平方米。

奥运会和残奥会结束后,菲什特体育馆将成为举行俄罗斯本国足球队比赛的地方、体育训练中心,还将举行大型娱乐活动和表演。奥运会后体育馆容量将再增加5000个位置。

新华社记者潘丽君索契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