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副主席:假球像癌症 必须要彻底清除

新华社伦敦11月29日体育专电英国足坛日前爆出假球丑闻,国际足联副主席博耶斯称,假球就像是癌症一样,必须从足坛彻底清除。

“操控比赛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应当以最高级别的方式来对待,所有被认定为有罪的人都应当终身禁止涉足足坛,”博耶斯说,“假球就像是癌症,国际足联遍布全球的调查员就是为了防止比赛被这样的癌症侵袭,假球现象必须被清除。”

英国足球假球案因为媒体的调查不断发酵,已经有7人被抓,两人遭到指控。这是继1965年10名职业球员被判刑的假球案后,英格兰(微博)足球爆出的最大的足球操纵事件。

根据已经掌握的资料,与48年前的假球案涉及到埃弗顿等顶级俱乐部不同,这次假球的对象都来自低级别的联赛,英国警方也确定英超(微博 专题) 没有受到影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