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11+13+5四川取第2胜 约什43分难救青岛

哈达迪11+13+5四川取第2胜 约什43分难救青岛

哈达迪贡献11分13篮板5盖帽助四川取赛季第二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在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八轮中,客场作战的四川队以107-103战胜青岛,避免再次连败的同时,拿下赛季第二场胜利,青岛队则是无缘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青岛队43-28大幅超出,三分球命中率四川队高达60%,而青岛队仅有37.9%,助攻方面,四川队21-14超出。

个人得分方面,四川队五人得分上双,菲巴35分6篮板9助攻,怀特27分,张宗宪13分,哈达迪11分13篮板,贺晓彬10分;青岛队方面同样是五人得分上双,约什43分,拉莫斯17分14篮板,桑尼15分18篮板,张聘宇12分,张耀升12分。

比赛焦点

青岛队在上轮比赛中,124-110战胜山西队,取得赛季首胜,排名从倒数第一升至倒数第四。更换了三名外援的青岛队实力有所提升,而且在教练组方面也补充了前江苏主帅杰森,目前球队士气正旺。反观四川队,上轮惨负吉林全场仅得66分,创下本赛季球队单场得分新低,新三外援的组合上场发挥不错,但和球队仍需磨合。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怀特连得6分,张宗宪同贺晓彬也均有建树,而青岛队仅由张耀升命中一球,开局四川取得10-2的领先。暂停回来,青岛队进攻端改善有限,而哈达迪和怀特继续肆虐青岛队内线,比分来到19-7四川领先。张宗宪飙中三分球,怀特连投带罚再下5分,好在约什登场后单节砍下12分没有让分差再度拉大,首节结束,青岛队22-34落后。

第二节比赛回来,小将张聘宇连得5分,桑尼也找回了状态拿下6分,四川队则显得略有放松,青岛队追到35-44。眼看青岛队要起势,陈晓东上篮命中,贺晓彬也命中一记三分球,四川队49-37再度将分差改写为12分。随后,拉莫斯终于篮下强攻得手,张宗宪则是上篮取得给予回应,半场结束,四川队51-41领取青岛。

下半场易边再战,约什上来就是三分命中,怀特和哈达迪则是在内线造成青岛犯规,罚球取分,58-46四川领先。随后,约什连投带突再得5分,四川队进攻成功率下降,青岛队将比分迫近,55-62。此后,约什和张耀升各中一球,60-62青岛只落后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约什的罚球曾让青岛队一度追平比分,但菲巴命中压哨三分,四川71-66领先结束本节。

最后一节比赛,菲巴延续了上一节的手感,接连跳投命中,比分来到81-71,四川保持领先。随后,约什三分再中,拉莫斯上篮得手,四川队方面,怀特也不甘示弱,不断取分,本节过半,四川88-79领先9分。此后,张聘宇联手拉莫斯连得8分,一度将比分追到87-88,但菲巴连续还击,仅剩44秒,四川97-90领先。虽然青岛多次命中三分球,但无奈时间有限,最终四川107-103获胜。

双方首发

青岛队:冯祺、张聘宇、拉莫斯、桑尼、张耀升

四川队:吕晓明、贺晓彬、张宗宪、怀特、哈达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九轮,12月1日四川队回到主场对阵山东队,12月4日青岛队奔赴客场挑战江苏队。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