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27分丁彦雨航13+6 山东主场16分大胜吉林

杰特27分丁彦雨航13+6 山东主场16分大胜吉林

杰特拿下27分山东主场大胜吉林

杰特27分丁彦雨航13+6 山东91-75大胜吉林截图

杰特27分丁彦雨航13+6 山东91-75大胜吉林

1'57''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最终山东队末节发力,在主场以91-75轻松大比分击败吉林队,避免了主场2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东队在2分球命中率上以60%对47%领先,3分球命中率上也高于对手,吉林队仅凭借外援的灵光一现很难从客场带走胜利。

个人数据方面,山东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哈维(微博 数据) 13分16个篮板,陶汉林14分5个篮板,丁彦雨航13分6个篮板3次助攻。吉林队方面仅有2名外援得分上双,托尼-米歇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8个篮板,鲍勒斯得到21分8个篮板,道格拉斯仅得到7分4次助攻。

赛事焦点

双方CBA历史交锋36次,双方各胜16场势均力敌,其中山东队主场取得13胜5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双方比分紧咬,陶汉林、田雨晨先后建功双方战成4平。张彪近距离投篮得手后双方战成11-11,场上第3次来到平局。随后主场作战的山东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李敬宇、丁彦雨航先后得分,山东队19-14领先。吴轲投中压哨球,第一节比赛山东队以26-18主场领先。

次节比赛随着丁彦雨航上篮得手,山东队很快将分差拉大到2位数。丁彦雨航扣篮(微博)失手,随即米歇尔还以一记3分,21-28吉林队艰难追分。此后吉林队再度陷入得分荒,陶汉林连续篮下强攻得手,杰特命中3分后山东队35-21领先。吉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山东队以6-2结束本节。上半场比赛山东队以46-35保持2位数领先。

下半场比赛吉林队重新抖擞精神,米歇尔暴扣得手连砍4分,吉林队打出一波6-0后仅以44-49落后。山东队暂停调整后李敬宇本场个人第6次3分出手终于命中,但米歇尔2度完成暴扣,本节还有2分55秒吉林队仅以54-59落后。前3节比赛山东队以63-54保持领先。

末节比赛吉林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出现技术犯规,杰特6罚6中后山东队完成16-2的攻击波,79-56已经领先多达23分,吉林队早已无力回天,比赛提前进入练兵时间。最终山东队在主场以91-75大比分击败吉林队。

双方首发

山东队首发阵容:李林、李敬宇、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

吉林队首发阵容:柳伟(微博)、米歇尔、田雨晨、张彪、道格拉斯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山东队将在12月1日做客挑战CBA新军四川队,吉林队将在12月1日做客挑战浙江队。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