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孙妍在粉丝网上互掐 涉人身攻击(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国《朝鲜日报》11月28日消息,在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和“艺体精灵”孙妍在接下处于竞争关系的空调和化妆品的广告后,两人粉丝间的“战争”也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甚至有粉丝因在网上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而被判有罪。

金妍儿接下咖啡广告后,孙妍在的粉丝俱乐部出现了“金妍儿就是喜欢钱”和“只喝牛奶的金妍儿现在开始喝咖啡了!这是想结束运动生涯,XX!要改行当艺人了”等过激言论。金妍儿的粉丝俱乐部则出现了很多“孙妍在!那也叫演技吗…”和“孙妍在怎么能和金妍儿比较,只能说是妄想,她在奥运会上得过奖吗?XX”等人身攻击的言论。

就谁才是“国民妹妹”的问题,两人的粉丝也争吵不休。出现了诸如“金妍儿都多大了,还算什么国民妹妹?孙妍在才是真正的大势所趋”等言语。

就两人粉丝相互诋毁的现象,首尔大学心理系教授郭锦珠说:“大众有贬低知名人士的微妙心理。虽说事情发生在网上,仍应该改正错误的社会风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