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田亮:成就大咖,与勤奋和演技无关

[摘要]退役后转投娱乐圈6年,田亮从未像今天那么红过。之前虽然饰演过牛郎、雷锋等角色,但评价都不高,这一次,参与亲子节目让田亮一下子跻身一线大咖,他是如何做到的……

投资经:“真土豪”! 运动员时代就开始理财

【深度】田亮:成就大咖,与勤奋和演技无关

接受记者采访前一天,田亮刚从福建莆田拍戏回到北京,一天的时间田亮接受了两家杂志的街拍,两家网站和一家电视台的采访。结束采访后他又赶忙带着cindy前往机场,继续前往《爸爸去哪儿》新一集的拍摄地。

“其实不用那么赶,主要是我现在拍的电视剧也是自己参与制作的,所以两边跑太折腾了。”田亮笑着说道。和很多娱乐圈的明星一样,田亮并不满足于只演戏,也开始学着自己当老板,投资影视剧。

田亮当老板还不只在投资影视剧上,近日网友们惊爆田亮在各地的房产达到9套,是名副其实的“真土豪”。其实这并非什么新闻,早在2006年就有媒体报道过,他在重庆、西安、田亮三地都拥有房产,从筒子楼、高级公寓到别墅应有尽有。这么多年,田亮的房子早已升值数倍,甚至更多。

“亮亮是有一些房产,但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多那么夸张。其实这些都是正当的劳动所得,不知道为啥就被网友翻出来热炒了。”听到“土豪”的问题,田亮的经纪人在身旁无奈的笑着说道。

对于“土豪”的称谓,田亮却显得不是很在意,对于自己理财的本事,他还有些小得意。

“我对数学这些我父母这块有遗传,如果没干体育,可能我会去干跟经济有关的事情,因为我数学特别好。所以我当时在当运动员的时候我就在做一些自己的人生规划,多多少少的各种方式。”田亮表示自己做理财是从运动员时期开始。

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两块金牌,又在第九、第十两届全运会上收获十米台冠军,圈里人都明白,运动员能够分到巨额奖金的只有全运和奥运。而因为帅气的外表和幽默的性格,田亮更是受到不少广告商的青睐。从悉尼奥运会后,记者粗算了下,包括安利纽崔莱、健力宝饮料、博士伦隐形眼镜,田亮的广告代言超过15支,商业收入不菲。而他最早开始理财的资金就来自于运动员时期的收入。

“那个时候我妈妈那边有一些对这方面的事情,我觉得那个时候就得有一些日后的规划,其实也是对我们老百姓来讲就跟所有人一样,不是还有好多理财嘛”尽管没有正面回应9套房产的传闻,但田亮默认自己确实在房产的投资上颇有心得。

除此之外,田亮也承认,在北京朝阳区的商铺是自己经营的体育场馆公司和健身机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