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田亮:成就大咖,与勤奋和演技无关

[摘要]退役后转投娱乐圈6年,田亮从未像今天那么红过。之前虽然饰演过牛郎、雷锋等角色,但评价都不高,这一次,参与亲子节目让田亮一下子跻身一线大咖,他是如何做到的……

撰稿:王怡薇(微博)

田亮很忙,尤其是在《爸爸去哪儿》热播后,这位前奥运冠军的工作日程排的更满了。记者跟他约了3次采访,终于在首都机场见到了他和女儿cindy,他们要马上赶赴黑龙江拍摄下一期节目。

采访间隙,田亮不忘拿出自己的手机当“镜子”,打理着自己已经很有型的头发。《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在各种艰苦条件下,田亮都不忘用放在房间里的摄像机镜头整理头发。而采访当天,尽管多家媒体轮番采访,大家的问题也大都是围绕着cindy的各种趣事,很多段子田亮不知讲过了多少遍,但田亮每次讲起时还如同第一次讲时一样绘声绘色。

时刻重视自己的形象,配合媒体采访,这些都是一个偶像演员必备的素质,与曾经在体制内的生活截然不同。

退役后转投娱乐圈6年,田亮从未像今天那么红过。之前虽然饰演过牛郎、雷锋等角色,但评价都不高,这一次,参与亲子节目让田亮一下子跻身一线大咖,他是如何做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