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带伤砍6+12 四川24分惨败吉林无缘连胜

哈达迪带伤砍6+12 四川24分惨败吉林无缘连胜

哈达迪带伤出战四川24分惨败吉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常规赛第7轮全面开战,吉林主场迎战四川,吉林队三外援表现出色,而川军哈达迪表现低迷只得6分,最终吉林以90-66战胜四川取得赛季第2胜。

技术统计

吉林方面,张彪12分4板,道格拉斯11分9助攻,米歇尔27分8篮板3助攻,崔晋铭7分8板,鲍勒斯24分9板4助攻,常亚松5分。四川方面,哈达迪6分12篮板,菲巴17分6板,姚锴夫2分4板,吕晓明3分1助攻,张宗宪13分7板,怀特20分8板,贺晓彬3分。

赛事焦点

本场比赛也是双方历史上首次交锋,两队中最大牌球员当属四川队中“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在上周他首秀拿下大两双同时率领球队取得首胜,本场比赛哈达迪虽然伤病在身依然首发出场,不过状态平平,首节比赛只得4分,而随后长时间的陷入得分荒,直到第四节后半段被换下场时,他的得分数据仅仅为6分,哈达迪的低迷也导致四川队最终大比分失利。

首节开始,菲巴跳投命中帮助四川队首开纪录,吉林队则由张彪挑篮回敬2分,开局后双方打得非常的主动,米歇尔成为吉林队进攻的核心,张彪也有出色的表现,而四川方面自然是主打哈达迪,菲巴的手感也是非常的火热,双方由7平打以13平,比分紧咬一起,张彪篮下接道格拉斯传球勾手命中,首节结束,吉林20-16领先四川。

第二节开始,四川替补出场的外援怀特则状态平平,与队友的配合也显得不够默契,尤其是与哈达迪似乎没有化学反应,两人更多的各自单打,无奈命中率又是极低。而吉林替补出场的外援鲍勒斯手感火热,他与道格拉斯间的配合默契,抓住四川队得分不利的机会,吉林队快攻连续得手,一波9-2的进攻波,35-25,还剩6分钟时,吉林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后的比赛四川队连续换人但进攻并无起色,半场结束,吉林队43-29领先四川。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两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两队均是三外援同时出场,四川方面怀特进攻端有所起色,菲巴手感依然不错,只不过哈达迪似乎受制于伤病失误频频。吉林队三外援间有一定的配合,道格拉斯虽然得分不多,但他的组织传球功力十足,在比分上吉林队始终将分差控制在10分左右,第三节结束,吉林队59-49领先四川。

最后一节开始,四川队加强进线进攻,可惜怀特几次强攻不中、罚球也是四罚中一,反观吉林队在道格拉斯的带领下,进攻打得比较流畅,可谓内外开花,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时,崔晋铭断球后快攻上篮得分,80-59,吉林队将分差扩大到21分,哈达迪也被换下场,比赛基本上失去了悬念,最终吉林以90-66战胜四川取得赛季第2胜。

双方首发

四川队先发:菲巴,吕晓明,陈晓东,哈达迪,贺晓彬

吉林队先发:柳伟(微博),米歇尔,钟诚(微博),张彪,道格拉斯

下轮对阵

第8轮比赛将于29日全面开战,四川客场挑战青岛,吉林客场挑战山东。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