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经理:罗斯半年后可回归 不会重建球队

公牛经理:罗斯半年后可回归 不会重建球队

公牛经理:罗斯(微博)半年后可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6日,公牛总经理加-福尔曼接受NBA(微博)官网采访时称,相信罗斯可以在半年内回归,而球队暂时没有解体、重建这一系列想法,因为他相信罗斯可以百分百健康回来。

记者:球队为什么选择让罗斯缺席整个赛季?这次他的情况比上次要轻。

福尔曼:去年我们不了解,罗斯自己也不了解。公牛的老板杰里一直告诉我们,要很保守,确保罗斯百分百回来。如今这种状况,我们更有理由让罗斯休息更长时间,所以赛季都不会回来。

记者:那罗斯这次手术如何,什么时候能够回来?

福尔曼:医生跟我说的是6个月,不过每个人恢复是不同的,我们有足够耐心等待他满血回归。

记者:罗斯受伤之后,公牛的夺冠希望可能很渺茫了。

福尔曼:我们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主教练锡伯杜说得很好,我们曾经遇到这样的事情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觉得我们的球员们可以再度团结起来。

记者:再怎么说,夺冠都很渺茫了,你们不准备做点改变么?

福尔曼:现在说这些还为时尚早。罗斯刚刚做完手术,我们也在评价球队。当然,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总冠军,我们会为此努力。

记者:就真的没有准备交易球员,换来一些年轻人或者选秀权?

福尔曼:我仍然感到光明前途,相信球队定位很好,做什么都为时尚早。我相信罗斯会百分百回归,因为这次受伤很离奇,并不是十字韧带或者因为疲劳。所以这只是一次意外。医生告诉我,罗斯的左膝盖很强壮,他的右膝盖也会变得一样,我想我们会继续选择相信他。(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