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NBL联赛总结及各奖项评选工作的通知

篮球字〔2013〕630号

各赛区、俱乐部、教练员:

2013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已于9月15日在广州黄埔圆满结束。为更好地筹备新赛季各项工作,现要求各赛区、俱乐部及教练员进行总结和评选本赛季各奖项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赛区、俱乐部及教练员工作总结

1、赛区主要总结各项组织工作,尤其是安保工作、联赛保障工作。

2、俱乐部总结要包括队伍建设、训练工作、竞赛成绩、商务推广、经营状况、收入与支出、门票销售与新闻宣传(含电视转播)等方面工作,并与上赛季进行对比分析,要实事求是。

3、教练员总结要包括如何结合本队实际制订训练和比赛计划,如何解决用好外援和培养国内球员间的矛盾以及外援使用的利弊,赛季中如何解决好赛练结合、预防伤病的问题等。

各赛区、俱乐部和教练员须按照以上要求,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并请大家针对联赛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2013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各奖项评选工作

根据联赛手册中竞赛工作规定第六条奖项设置及评选办法,请各参赛运动队领队[以及联赛技术代表(另行通知)]每人填写一份《2013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A组赛奖项推荐表》,按照评选标准及要求认真填写,于11月30日前传真至竞赛部(010-51696030)。

附件1:《2013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A组赛奖项推荐表》

附件2:执裁2013年NBL联赛裁判员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