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谁是亚洲第一前锋 韩国天才威震欧亚

中国前锋差在何处

【球探】谁是亚洲第一前锋 韩国天才威震欧亚

如果说孙兴民是亚洲第一前锋最大热门,那么中国球迷势必会发问:与孙兴民身体条件非常类似的中国射手郜林,与韩国球星的差距在何处?

最新体检数据显示孙兴民身高1.84米,体重75公斤,百米速度11秒内。这与身高1.85米,体重75公斤、百米速度10秒8的郜林极其类似。甚至于,两人在国际A级赛事的进球率也非常接近:孙兴民出战22场成年国家队赛事打入5球,A级赛事进球率0.227球/场;郜林70场国家队赛事打入16球,国家队赛事进球率也是0.229球/场。但为何两人在亚洲的声望和评价相差很多?

两人的差距在于:孙兴民的大赛进球数字占到个人国家队进球比例的40%,郜林的同比数字是零。孙兴民4场亚洲杯打入1球,进球率0.25球/场;郜林2场亚洲杯打入0球;孙兴民9场世界杯预选赛十强赛打入1球,进球效率0.11球/场;郜林世界杯预选赛外围赛事7战打入0球。已经27岁的郜林这组数据显然无法同年方21岁的孙兴民叫板。

郜林本赛季亚冠11战助攻6次之后,他在亚洲内的声望大幅提升。可郜林仍然无法同孙兴民相提并论,在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里,韩国球星出场4场助攻2球,其中一个助攻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完成。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孙兴民球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