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谁是亚洲第一前锋 韩国天才威震欧亚

腾讯体育讯 随着香川真司长友佑都等大批球星登陆豪门,亚洲球员的国际声望和江湖地位与日俱增,亚洲很多位置上最优秀的球员究竟是谁也引发了热议。试问:亚洲最出色的前锋是谁?答案或许是效力德甲劲旅的韩国天才孙兴民

三大旅欧明星

做个必要的解释:日本球星香川真司,韩国队长李青龙,无论是在各自国家队报名,还是在英超(微博 专题) 俱乐部所踢的位置,都是打中场多过前锋,因此不予讨论,此外乾贵士具滋哲等人虽在国家队偶尔客串前锋,但在俱乐部都是中场。综合主流媒体的看法,目前亚洲重要的明星级前锋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的有六人,其中伊朗球星古查内哈德效力于比利时标准列日队,日本国脚哈文纳效力荷甲维特塞队,韩国球星朴周永效力英超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不过考虑到这三人中前两者所处联赛影响力有限,朴周永更是板凳坐穿落选国家队,因此三人无疑都不是亚洲第一前锋热门。

比较热门的三个人选就是:效力德甲美因茨的日本球星冈崎慎司、效力勒沃库森的韩国前锋孙兴民,效力英超桑德兰队的韩国球星池东沅。孙兴民是继鲁能外援安塔尔之后第二个在德甲上演帽子戏法的亚洲射手;冈崎慎司有两位数的德甲进球傍身;池东沅上赛季英超进球绝杀过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三人在亚洲绝对实力出众,声望显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孙兴民球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