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李:勇士可击败任何球队 天空才是其极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 《hoopsworld》消息 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这个赛季恐怕是金州勇士队经历的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与以往相比勇士队在这个赛季给了球迷们更多的期望。日前大卫-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有实力击败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天空才是这支球队的极限。

若是非要在最近的赛季中找出一个可与之相媲美的赛季,哪就是2006-2007赛季,他们在季后赛中上演黑八神迹,淘汰当时的夺冠热门达拉斯小牛队,紧接着在次轮以4-1的大比分灭掉了犹他爵士队,虽然次轮也是他们最终的战绩,但这对于那个赛季勇士队的粉丝来说已经足够让人兴奋。

很多人对于现在这支勇士队都会产生这样一种困惑,它是什么时候变强大的,这好像就是一夜之间的事情,此前的勇士队在西部是一支任人宰割的球队,谁遇到都想从它身上捞走点儿什么,然而现在,时过境迁,他们经常会被作为西部决赛的对象被各支球队的数据师分析研究。

在2010年乔-莱科布、彼得-格鲁伯以及他们的团队收购勇士队的时候,对待球队组织后卫的这个位置上他们的确没有做出些什么伤害球队的事情,这在另一方面也保住了史蒂芬-库里(微博)。尽管库里在自己的菜鸟赛季并没有拿到联盟最佳新秀的称号,但是他场均17.5分、5.9个助攻、4.5个篮板的数据还是帮他轻松的赢得了当年全明星周末的门票。在随后的一年中勇士队通过选秀得到克莱-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以及得雷蒙德-格林同时,还通过交易将安德鲁-博古特招致麾下,这一切无疑更加确立库里在这支年轻的球队中的核心地位。

虽然勇士队将马克-杰克逊聘任为球队主帅时遭受了很多人的批评和指责,但是事实证明对于这支球队这是如何正确的一次聘任。

目前这支球队在三年前它的市值为4.5亿美金,现在已经涨到了8亿美金,如果联想到他们近几年的战绩和表现这些数字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他们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他们在休赛期签下了自由球员锋卫摇摆人安德烈-伊格达拉,球队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我们所有的队员性格都非常好,此外还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伊格达拉也正是这样的一位球员,因此他很适合我们的球队。”大卫-李在接受采访时说,“大约只用了3场训练赛和1场季前赛,我们就摸清了大家在场上的喜好,我们现在就处在我们想在的位置上,随着赛季地进行,我们还会不断地变好。”

“我认为我们目前球队的化学反应也是我们的优势之一,今年我们还会继续保持,我认为这从不是我们的一个问题,我们球员的性格都非常好,这将会成为我们今年的一个优势。”大卫-李说。

简而言之,伊格达拉的加盟对于这支球队的改变是彻头彻尾的,他为这支球队带来了更全面的进攻,作为联盟中最出色的锋线防守球员,伊格达拉不仅可以是球队进攻的发动机,还可以顶到防守的最前端,防守对手中最出色的得分手。

“我们今年比去年好多了,我不会坐在这里说我们要夺冠,我们要打进季后赛,对我们来说,现在我们已经证明了如果我们按照我们的那种方式去打球的话,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在去年,我们积累了不少季后赛经验,而且今年我们球队来了很多在季后赛中经历过考验的球员。”

“所以如果我们继续做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的话,保持我们去年的那种态度的话,那种被人轻视的态度,然后上场打得比其他人更努力的话,我认为天空才是我们这支球队的极限。”李说。

大卫-李拥有的这种自信是完全合乎常理的,他们正在建立一个坚固的基础,这支球队将会成为联盟中另一支总冠军球队的争夺者,如果一些顺利的话,球迷很可能将会在西部决赛的赛场上看到勇士队。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