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邹市明三连胜背后的迷局

[摘要]11月24日,邹市明在澳门“金光决战”垫场赛中以压倒性的优势征服了来自墨西哥的对手胡安·托兹卡诺,取得了转入职业拳坛的三连胜。

回合数几经更改 背后有隐情

【江湖】邹市明三连胜背后的迷局

邹市明自从转入职业后,每三个月就会一次“跳级”,四回合、六回合、八回合,每一次回合数的递增对他来说都是一份压力,只不过,他从不对外人说。

第三场初定为八回合,他点头答应,因为在他的观念中,自己的年龄不容许自己一步一步慢慢来,他必须“速战速决”,尽快挑战金腰带,不自觉的给自己背上了压力。

菲律宾训练期间,邹市明有两次强度实战,第二次是对媒体开放的环境中进行的,结果他的表现令教练弗雷迪十分不解。面对记者的提问,弗雷迪反复强调的一句话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打成这样”,这句话像是在回答记者,也像是在问自己。

那场比赛,邹市明像是背负着一座山行走,技术单一、出拳时机不好,还有最重要的缺乏精气神。关于那场比赛他没有说什么,礼貌性地合影之后便离开了……就在这天,邹市明的推广公司TOPRANK总裁鲍勃·阿鲁姆表示,邹市明的第三场比赛将从八回合更改至六回合。但这个消息始终未能得到经纪公司的确认,李胜表示,他们得到的信息仍是八回合。

直到赛前一周,经纪公司正式以新闻稿形式确认了邹市明的回合数是六回合。为什么回合数如此难确认?李胜告诉记者,邹市明是按照八回合准备的,对手胡安·托兹卡诺也希望打八回合。但考虑到直播的需要,最终改成了六回合。当然,邹市明也承认打六回合心里更有底。

其实,弗雷迪并不认为回合数对邹市明有多大影响,他认为邹市明的实力已经够了,关键是要提升他的自信。弗雷迪的判断没错,站在六回合擂台上的邹市明一改之前实战时的颓势,显得气定神闲。每个回合他都有控制地在打,张弛(微博)有度,令人眼前一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