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21+5韦弗29分 上海客场险胜送青岛五连败

刘炜21+5韦弗29分 上海客场险胜送青岛五连败

上海客场险胜青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五轮今天继续开打,坐镇主场的青岛队以104-108惜败上海队,开季五连败。

技术统计

上海队方面,韦弗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5次助攻,刘炜拿下21分5次助攻,杰克逊19分9个篮板,张兆旭(微博)6分7篮板3封盖。青岛队方面,拉莫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14篮板,约什23分12次助攻,桑尼拿下19分14篮板,张聘宇16分。

赛事焦点

两支球队历史对阵10次,上海队以6胜4负稍占上风,不过青岛队最近三个赛季主场对上海保持连胜。上轮比赛青岛更换两名外援,不过依然未能取得本赛季首胜。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做客的上海队率先发难,开场打出一个6-2冲击波,但是青岛队大中锋拉莫斯竟频频外线发炮,先后两记中投扳平比分。随后比赛上海再次发力,刘炜的中投和韦弗的三分助上海打出9-0冲击波。青岛队眼见比分拉大,外线先后命中两记三分,19-14。随后双方你进一个我还一个,第一节比赛结束分差依然5分,27-22,上海领先。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杨庚霖(微博)和张聘宇便联袂发挥助青岛队扳平比分,31-31。暂停后双方陷入僵持战,青岛数次尝试反超比分均未能如愿,而上海则趁机打出连续进攻,曾文鼎的突破,刘炜的半截篮,蔡亮的三分,韦弗的急停跳投,上海队多点开花,第二节最后5分钟青岛队一分未得,上海队打出14-0的得分高潮,以59-43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刘炜率领上海继续对青岛施压,而青岛队凭借张聘宇的出色发挥追近比分,在唐海投中三分后,青岛队将比分追至56-67。上海队暂停后非但没拉开比分反而被青岛继续追击,在唐海打2+1后分差已经到了10分以内,69-60。青岛队此后再接再厉,约什反击追身三分将比分缩小到只有5分,76-71。最终第三节结束后上海队以79-73领先,青岛队单节追回10分。

最后一节,青岛队急于追回比分却欲速则不达,拉莫斯先后两次鲁莽犯规使得上海队再次将比分拉大到两位数,87-77。此后青岛队稳定心态,利用快攻迅速取分,拉莫斯也二次进攻打成2+1将功赎罪,将比分追至88-90。随后韦弗站了出来,他连续三次次人丛中干拔跳投为上海队稳定形势,但青岛队也不示弱,保持进攻成功率持续队上海施压。比赛还剩1分钟时,比分来到了104-99。暂停后拉莫斯篮下捡漏将比分追至4分,但是回头杰克逊中投得分,随后约什三分中的将比分追至2分,但是刘炜两罚全中,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青岛队以104-108负于上海队,无缘赛季首胜。

双方首发

青岛队首发:唐海、拉莫斯、约什、桑尼、张耀升

上海队首发:刘炜、蔡亮、张兆旭、韦弗、杰克逊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六轮11月24日开战,青岛队客战新疆队,上海队主场迎战江苏队。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