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24+11压杰特 广东22分大胜山东获5连捷

总决赛重演  广东豪取五连胜截图

总决赛重演 广东豪取五连胜

1'24''

90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最终经过4节鏖战,广东队在主场以86-64大比分击败山东队,赛季前5轮未尝败绩,本场两队一共拿下150分也创造了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 (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广东队数据山东队数据
易建联24分11篮板1盖帽杰特28分8篮板1助攻
怀艾特14分3篮板6助攻哈维(微博 数据) 11分11篮板2抢断
王仕鹏11分2篮板2助攻陶汉林9分4篮板1抢断

本场比赛,山东全队进攻陷入泥潭,全场仅出现了5次助攻,2分和3分命中率都在40%以下,这样的数据无法从客场带走胜利。

个人数据方面,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1个篮板,鲍威尔(微博)12分6个篮板,怀艾特14分6次助攻,王仕鹏得到11分,朱芳雨9分,刘晓宇0分5次助攻。山东队方面仅2人得分上双,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8个篮板,哈维11分11个篮板,陶汉林9分。

赛事焦点

双方CBA历史交锋48次,广东队以40胜8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上赛季双方6次交锋全部以广东队的获胜告终。自08-09赛季至今,广东面对山东17胜0负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本赛季没有3外援的山东队并未就此低迷,前4轮比赛仅小负东莞1场。山东队丁彦雨航昨天没能参加全队的对抗,本场比赛继续缺阵。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广东队手感不佳,直到比赛打了近3分钟才由鲍威尔补篮得到2分,杰特2度命中3分,山东队以8-4开局。易建联突然爆发1人打出8-0,广东队迅速将比分反超。山东队及时做出应对,换上的哈维连续砍分将比分扳成16平。朱芳雨底角投中压哨3分,广东队22-1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怀艾特2罚不中,但广东队抢下前场篮板,怀艾特3分出手命中,随后易建联迎着陶汉林暴扣得手。山东队全面哑火,6分多钟没能得分,广东队抓住机会打出11-0的攻击波,以33-21取得2位数领先。杰特一次突破被吹进攻犯规,心态急躁的他连续个人持球进攻但效果不佳。周鹏(微博)飙中3分,上半场广东队以44-29大比分领先。易建联半场砍下17分。

下半场比赛怀艾特投中3分,广东队以49-29将分差扩大到20分。双方力拼防守,命中率都极低,相比之下落后的山东队更显急躁。陈江华急停跳投命中后广东队再次取得20分的领先,前3节比赛广东队65-45遥遥领先。

末节比赛已然悬念不大,广东队仅派出单外援出战,多名年轻队员轮番上场演练阵容。虽然是垃圾时间,但场上双方队员一直保持斗志积极对抗,2队命中率都有所提升。最终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主场以86-64击败山东队连续第18次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王仕鹏、刘晓宇、周鹏、鲍威尔

山东队首发阵容:李林、李敬宇、睢冉(微博)、吴轲、杰特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在11月24日进行,广东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而山东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佛山队。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