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时间有限没法疯狂 手感差怪不得队友

记者石赛玉报道

火箭小牛比赛最后6秒,林书豪(微博)站在弧顶左侧,身边无人盯防,完全有可能投进帮助火箭扳平的三分;然而他并没有机会出手,因为处在弧顶右侧的哈登和贝弗利,都在处于严密防守的情况下先后决定投篮。终场哨响,林书豪一脸落寞。

林书豪或许怪不得队友,因为就连《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德·费根都说,“火箭的第二得分手(对阵小牛前,林书豪场均能得到17.6分),这场球不会得分了。”打小牛,林书豪手感很差,五次出手全部不进,外线试投三记三分也全部不中,只在第三节还剩2分17秒时,利用罚球得到一分。虽然还有4次助攻和1记封盖的表现,但他在场上的效率值却是-10,火箭全队中最低。最近三场球,林书豪都作为替补出战,效率值是全队最差的几人之一;他似乎陷入恶性循环,上场时间越来越少,出战小牛只打了17分钟,是新季13场比赛里上场时间最少的一场。

林书豪需要一定上场时间,需要多持球在手,才能打出更好表现。林书豪已在之前含蓄地表示,替补上场的他需要更多时间寻找节奏,需要他在进攻端组织的火箭,势必要寻找使用他的更好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林书豪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