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VS沙尔克前瞻:盼终结连败 矿工留力

法兰克福VS沙尔克前瞻:盼终结连败 矿工留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2点30,2013-14赛季德甲第13轮,法兰克福坐镇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阿尔明-费的球队希望在主场终结3连败的颓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法兰克福望终结3连败:上轮在客场0-1不敌美因茨,法兰克福惨遭联赛3连败,积分榜上也下滑到了第15位。此番,法兰克福将回到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阿尔明-费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一场胜利。上赛季法兰克福在主场凭借鲁斯的进球1-0力克沙尔克,终结了对沙尔克7年连续12场不胜的纪录,现在的法兰克福,不再惧怕对手。

沙尔克为欧冠(微博 专题) 留力?沙尔克上轮在主场3-1大胜不来梅,联赛两连胜位列第6。不过,沙尔克下周中将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客战布加勒斯特星队,这是一场关键的出线之战,如果沙尔克在客场全取3分,很可能提前1轮晋级,如果不胜的话,将在末轮同巴塞尔火拼。同法兰克福的这场比赛,沙尔克可能会有所保留。

《踢球者》预测首发

法兰克福(4231):

门将:1-特拉普

后卫:24-容格、5-赞布拉诺、23-安德森、6-奥兹普卡

后腰:4-鲁斯、20-罗德

中场:25-巴内塔、14-迈尔、18-弗鲁姆

前锋:10-卡德莱奇

沙尔克04(4231):

门将:34-希尔德布兰

后卫:22-内田笃人、4-霍维德斯、32-马蒂普、15-奥戈

后腰:33-诺伊施塔特、13-琼斯

中场:9-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7-M-迈尔、10-德拉克斯勒

前锋:28-绍洛伊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