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伍德森或成首位下课教练 纽约正追NCAA名帅

曝伍德森或成首位下课教练 纽约正追NCAA名帅

卡利帕里对NBA(微博)并不陌生

腾讯体育讯 3胜8负的纽约尼克斯显然到了需要改变的时候。不过和同样战绩3胜8负的布鲁克林篮网不同,尼克斯的主教练迈克-伍德森随时面临下课走人的危险,而基德(微博) 的帅位暂时无忧,毕竟众将、众帅力挺。据CBS体育著名专家肯-伯格透露,尼克斯帅位的接替者很可能是NCAA名帅卡利帕里。

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在赛季开始前就解雇了原来的总经理格伦伍德,让史蒂夫(微博)-迈尔斯接替。然而球队没有任何进军总冠军的意思,反而深陷泥沼。考虑到多兰无法解雇自己以及球员,他下一个能够动刀子的,只有球队主帅伍德森了,很多人已经惊讶,伍德森目前仍然坐在球队的帅位上。

由于2014年卡梅隆-安东尼可能离开纽约,因此这个赛季显得尤其关键,球队高层不能看着队伍一步步沉沦,改变迫在眉睫。据悉,助理教练赫伯-威廉姆斯很可能成为伍德森下课后的代理者,而尼克斯希望邀请NCAA肯塔基大学名帅约翰-卡利帕里执掌教鞭。

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在积极选帅。对于他们来说,2014年非常关键,要知道他们在2014年没有选秀权,所有计划全在自由市场之上。选定一个长远计划中的主教练对于他们来说可以确定很多方向。自从2011年引进安东尼之后,尼克斯与CAA体育经纪人公司的合作就一直非常顺畅,包括安东尼、伍德森、总经理助理阿兰-休斯顿、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他的弟弟克里斯-史密斯都是属于CAA经纪人公司的。值得一提的是,约翰-卡利帕里亦是该公司旗下签约人。

卡利帕里曾经离开NCAA,在新泽西篮网执教过3年,但执教战绩惨不忍睹,一共带队184场,只有72胜112负。在1998-99的缩水赛季,篮网队开局前18场只取得3场胜利。卡利帕里送走卡塞尔,将马布里(微博)招入帐下,结果再输两场之后,卡利帕里被炒鱿鱼。随后他重返大学篮坛,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他是NCAA历史上仅有的一位带领过不同的球队杀入最后四强决战的主帅,也是仅有的四位能够率领两支不同的球队以全美头号种子身份进入NCAA淘汰赛的主帅之一。他与肯塔基大学签订的8年3165万美元合同,在大学篮坛堪称天价。

据悉,尼克斯会是卡利帕里唯一考虑加盟的NBA球队,这位NCAA名帅此前曾与多支NBA球队产生过流言,但消息人士透露,纽约才是卡利帕里最有兴趣的城市。而尼克斯如果想要追逐他,需开出800万美元的高额年薪。

“CAA公司正在斡旋此事。他们会不断推进。”球队一位管理层人士透露。“而卡利帕里也有他的底线,那就是自己能够全权掌控局面。”

看起来伍德森距离2013-14赛季首位下课主帅的头衔不远了。(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