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洋帅主动辞职 王晗接任球队拿下新季首胜

吉林洋帅主动辞职 王晗接任球队拿下新季首胜

吉林洋帅成新赛季首位下课主帅

20日赛前,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孙军(微博)来到记者休息室宣布主教练泽维科沃辞职,主教练一职由王晗接任。据了解,泽维科沃是主动辞职的,而原因是身体状况不佳。实际上,面对前四轮比赛全败的战绩,已经注定了这位东北队历史上首位外籍主帅下课的命运。

赛季开始前一个月才才匆匆上任的泽维科沃来到队中,表现出了欧洲教练的特点,但初来CBA他显得有些水土不服。尤其是首场比赛不敌八一,东北虎居然显得攻防无序。第二场对阵广厦,东北虎在一直领先的情况下关键时刻输给广厦。这两场比赛,他的指挥显得让人失望。四连败后,泽维科沃向俱乐部提出辞职。队长张彪说:“更换了主教练后,对队员影响不是很大,毕竟过去王指导一直是我们的主教练。”

比赛结束,重新回到主教练位置的王晗介绍,这两天他接队后主要演练了进攻,“在CBA中每场得分80、90分很难赢球,今天拿下115分赢球是说明了我们的训练是有针对性的!”

体育比赛中你不能否认换帅与球队成绩的关系!20日CBA进行第五轮比赛中,更换主教练的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主场115比108击败佛山队,取得赛季首胜。比赛中,一直被诟病的小外援托尼·米歇尔大爆发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过去四场比赛中只进一个三分球的他,本场比赛居然三分球12投6中,比过去四场投进的总和还多。本周日东北虎队将客场迎战辽宁队。

托尼终有像“全能战士”

新教练王晗的先发五虎中,田雨晨换下常亚松,其余部署并没有太多改变。托尼·米歇尔也在首发阵中,前四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满意,尤其是三分球居然21投仅1中。虽然顶着“全能战士第二”的光环,但他完全是名不副实。首节比赛托尼的三分球就投中两个,这超越了前四场的总和。而在第二节比赛中,托尼和东北虎队一样迷失,单节居然输掉21分,东北虎半场结束也以47比61落后。就在球迷认为东北虎前五轮将全被败北,创赛季最差开局时。第三节东北虎队全面爆发,而托尼更加光彩照人,两分球、三分球、空中接力,全能打进。他的每一个一个进球都能让长春体育馆爆发欢呼声。比赛结束,托尼两分球15投6中,三分球12投6中,居然达到了50%。东北虎能取得赛季首胜,托尼当记头功。

兰多夫玩消失

佛上之所以输球与队中的核心外援兰多夫发挥欠佳关系重大。比赛一开始,这位上赛季CBA的得分王就陷入了困境中,篮板抢到连续两次投篮都不进,中投更是没有准星。佛上主帅蒋兴权不得不将其换下做板凳。第三节比赛他终于出场后,兰多夫又是攻防不利,蒋兴权再次将其换下,全场比赛,兰多夫只拿到6分。赛后,蒋兴权说:“核心队员没有核心的表现,年轻队员表现没有经验,输球也应该。”倒是佛山的小外援杰拉德拿下全场第二高的3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林王晗CBA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