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42+7+7广厦送天津三连败 张楠空砍32分

吉布森42+7+7张楠32分 广厦5人上双天津3连败

吉布森面对特尔菲尔砍下42+7+7

吉布森砍42+7+7 广厦118-115送天津三连败截图

吉布森砍42+7+7 广厦118-115送天津三连败

1'42''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CBA第5轮广厦主场迎战天津,前三节双方不相上下,在关键的第四节天津外援因恶意犯规被罚出场,最终天津以115-118遗憾负于广厦,遭遇三连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广厦方面, 张伟16分2篮板,乔纳森吉布森42分7篮板7助攻,孙贺男16分9篮板,林志杰(微博)6分4助攻,王征16分2篮板,佩特罗14分5篮板,王子瑞4分,张永鹏4分7篮板。

天津方面,特尔费尔16分7篮板4助攻,阿巴斯20分8篮板,徐磊11分,张楠(微博)32分8篮板5助攻,威廉姆斯27分12篮板,孟祥龙6分。

赛事焦点

上半场比赛天津队一直处于落后,不过在第三节比赛中天津队在特尔费尔的带领下,一举将分差缩小至3分,可惜士气将起之际,第四节刚刚开始,特尔费尔因恶意犯规引起双方冲突,最终被裁判驱逐出场,这也成为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失去了特尔费尔这个主要得分点后,天津队尽管很顽强的坚持到最后,但最终还是遗憾落败。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王征跳投命中帮助广厦首开纪录,天津则由徐磊外线出手回敬3分,开局后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天津队在特尔费尔的带领下主攻外线,老将张楠的突破快攻也连续得手,天津一度取得16-10领先,而广厦内线王征优势明显,小个子外援乔纳森吉布森的突破快攻同样厉害,率领球队打出8-2进攻波,将比分扳成18平,首节结束,广厦27-26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开始,天津换上大外援威廉姆斯,不过威廉姆斯手感并不是很好,阿巴斯虽然防守与篮板上有一定表现,但得分方面不尽如人意,而广厦方面由是多点开花,林志杰的外线与佩特罗的内线让天津队防线顾此失彼,广厦队在比分上一直压制着对手。本节还剩下不到1分钟时,威廉姆斯因对裁判不满吃到技术犯规,广厦连投带罚趁机拉开分差,第二节结束,广厦61比50领先天津。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天津派出三外援,广厦同样派出最强阵容,三外援同时上场使得天津队整体实力大大提升,特尔费尔与张楠连续命中三分,天津队一波11-4的进攻后,65-61,将分差缩小至4分。随后比赛双方再次进入拉锯战,比分紧咬,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83比80领先天津。

最后一节,比赛还剩下9分钟时,特尔费尔与孙贺男倒地争球时动作较大,似乎有个肘击的动作,林志杰上去与特尔费尔理论双方爆冲突,裁判经过长达5分钟的商议后,将特尔费尔罚出场,这个意外打乱了天津队的攻防部署,广厦队牢牢掌控着场上节奏,在比赛还剩下11秒时,广厦领先6分天津,没想到顽强的天津队将比分一度打成115-116,只差1分,关键时刻吉布森罚球两罚两中,张楠超远三分不中,最终广厦以118-115有惊无险的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广厦首发:张伟 孙贺男 林志杰 王征 吉布森

天津首发:特尔费尔 阿巴斯 张智涵 徐磊 张楠

下轮对阵

第6轮于24日全面开战,天津回到主场迎战东莞,广厦主场迎战北京。

(饿狼)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