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11+13+16压曾令旭 吉林赢佛山获首胜

曾令旭准三双难救佛山 吉林16分大逆转取首胜

曾令旭(微博)拿下17分12助攻9篮板却没能拿下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比赛先赛3场,最终吉林队成功完成16分的大逆转,在主场以115-108击败佛山队,终结本队4连败的同时也终于收获了赛季首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佛山队在篮板球上以50-26遥遥领先吉林,但吉林队凭借多次犀利的反击终于赢下赛季首胜。

个人数据方面,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托尼-米歇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6次助攻3次封盖,张彪24分,丹泽尔-鲍勒斯26分6个篮板,道格拉斯11分13篮板16次助攻,常亚松11分。佛山队5人得分上双,费奇投中6记3分球拿到28分,曾令旭17分12次助攻9个篮板,任俊威18分15个篮板,郑准21分,兰多夫仅得到6分8个篮板。

赛事焦点

此前双方CBA历史交锋共30次,吉林队16胜14负稍占上风,其中吉林队主场取得12胜3负。吉林队近年来战绩不佳,上赛季也遭到了佛山队双杀,虽然本赛季开始后他们遭遇4连败,但球队的表现逐渐提升,上场比赛更是险些将广东拉下马。佛山队在老帅蒋兴权的带领下取得3胜1负,已取得队史最佳开局。赛前吉林队洋帅科维泽沃请辞,他的职位由王晗接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米歇尔一改之前外线不佳的状态,3分线外出手中的,吉林队以7-3开局。道格拉斯也开始发威,他先是助攻米歇尔空接暴扣得手,随后自己弧顶出手3分命中,14-6。佛山队多次抢下前场篮板逐渐缩小了分差,但常亚松的3分球帮助吉林队以29-22领先结束首节。张彪首节砍下10分。

曾令旭连续攻击得手,佛山队以6-0开始第二节,仅以28-29落后1分。本节还有7分06秒,任俊威右翼3分得手,佛山队实现反超。吉林队进攻持续陷入停滞,费奇2度命中3分后佛山队再度发力完成一波13-2的进攻狂潮,已经以56-42领先。打疯了的费奇再中3分,半场比赛佛山队以61-47领先。半场曾令旭得到14分9助攻7篮板,张彪20分。

下半场比赛场上再起波澜,第二节一度十分萎靡的吉林队进攻突然变得水银泻地,道格拉斯神魔乱舞不断送出助攻,吉林取得12-2的开局,仅以59-63落后。关键时刻费奇的3分帮助佛山稳住局面,郑准打成2+1后69-59分差再度来到2位数。但吉林队追分的决心似乎不可阻挡,米歇尔3度飙中3分,本节还有50秒时吉林队终于将比分追成83平。鲍勒斯双手大力灌筐,吉林队以87-85领先结束前三节。

末节比赛吉林队延续了第3节的强势,米歇尔投中24秒压哨3分,吉林队以9-3开局。比赛还有3分04秒鲍勒斯打成2+1后吉林队终于取得了2位数领先。最终吉林队在主场以115-108逆转击败佛山队终于取得赛季首胜。

双方首发

吉林队首发阵容:田雨晨、 托尼-米歇尔、 张彪 、柳伟(微博) 、道格拉斯

佛山队首发阵容:曾令旭、兰多夫、鞠明欣、罗智、朱旭航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在11月24日进行,吉林队将客场挑战东北老乡辽宁队,佛山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队。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