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霍华德勇闯达拉斯 战强人哈登您得防守

前瞻:霍华德勇闯达拉斯 战强人哈登您得防守

霍华德(微博)能继续带领火箭前进?【点击进入直播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火箭(8-4)将背靠背客场对阵小牛(7-4),双方近5战均是取得4胜,小牛阵营对于霍华德带有极大情绪,此战魔兽将迎来堪称本赛季来最具难度的客场环境;哈登对上飙分高手蒙塔-埃利斯,能积极防守么?(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11月21日10:30开赛)

比赛看点:魔兽勇闯达拉斯

在11月2日火箭主场113-105击败小牛一战前,库班一句“霍华德错选火箭”充分体现了小牛阵营对没有追得霍华德的情绪;那场比赛魔兽并不算出彩的13分16篮板其实已“证明”了小牛有心结是必然的。本赛季来霍华德场均17.2分13.9篮板2.4封盖,这数据将是他客场对小牛表现的直观参考。在达拉斯打球,对于霍华德很难,他的罚球也更为关键。

球星对位:哈登VS埃利斯

2日那场比赛,哈登对小牛17投11中砍下了34分。我们对于大胡子的得分数据很有信心(本赛季24.3分),但对他的防守并不能盲目乐观。此战哈登将对位埃利斯,2日那场比赛埃利斯砍下了20分,本赛季为小牛11战来埃利斯最低得分也有18分,场均22.1分,且命中率达到47.3%,他已取代诺维茨基成为了小牛的头号进攻点(诺天王本赛季场均19.3分),哈登不可不防。

球队近况:5战4胜齐上扬

就随着将泰伦斯-琼斯列入先发阵容,火箭取得了3连胜、近5战4胜的上扬表现。20日火箭大胜凯尔特人一战,琼斯12投10中拿到了生涯最高分24分。而小牛近5战同样取得4胜,场均限制对手得分96.4分,要知道新赛季前6战小牛场均失分达到了108分。小牛新赛季来主场5战全胜,其上一次开季主场6连胜还是在2007-08赛季。

交锋记录:火箭客场6连败

2010-13三个赛季中,火箭10次对阵小牛只取得了1胜,是的,只有1胜。火箭近6次客场对阵小牛全部落败,上一次客场击败小牛还是在2009年12月,该场116-108的赢球也是通过加时鏖战得来。

场外花絮:阿西克怎比琼斯

在向球队道歉认错后,阿西克在20日对凯尔特人一战出场,但只是末节后段垃圾时间,他给出了4分4篮板。对比琼斯新赛季前7战总共只有16分钟出场时间、如今却稳定为火箭先发的表现,阿西克显然不该只自怨自艾。两人的对比,也是火箭阵营所持续热议的。

焦点言论:盼魔兽倒霉

“显然他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谈及霍华德加盟火箭,库班说,“我会责备他?不,这就是小孩子总会犯的错。”霍华德的回应是:“他是为他们的球队而这么说的,有人不愿与我一起打球,我也会这么说。”但对于小牛此战可以提前想象的主场环境,霍华德只有将心比心是不够的,别忘了库班说的——“我希望霍华德等一切小牛的对手都倒霉。”

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帕森斯、哈登、贝弗利

小牛:克劳德、诺维茨基、马里昂、蒙塔-埃利斯、卡尔德隆

(天上火)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点击查看篮彩投注指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