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叹沙特仁至义尽 名记质疑国足主力阵容

马德兴叹沙特仁至义尽 名记质疑国足主力阵容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亚预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国足坐镇西安主场0-0与沙特战平。这场比赛结束后,众多名人纷纷通过腾讯微博谈论比赛。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马德兴无奈国足进攻乏力,自身不争气丧失好局,“人家沙特仁至义尽,让你攻,自己不进球,那是我们自己没本事!不要怨天尤人!更不要拿点球说事!”

《足球之夜(微博)》记者王涛(微博)也对打平感到深深遗憾,“真遗憾,多希望能再次痛快一回,在西安迎接国足出线。又到了最后一轮打平就能出线的了局面,希望国足这次能跨过这道坎…

《体坛周报》记者谢锐(微博指出国足没赢是由于锋线乏力所致,“国足的进步有目共睹,只是锋线乏力,但比起卡马乔时代强飞了,客场战伊拉克有戏!”

《体坛周报》记者张卫(微博)则将国足陷入今日之困境归结于体制,“从刘鹏到蔡振华,从崔大林到谢亚龙,只要是中国足协还在行政体制内,这些由政客任命外行来领导中国足球的结果,注定支离破碎!一如今夜,队员可以拼到抽筋,裁判可以判给中国禁区前定位球8个,西安人民可以让体育场遍染国旗红,但只需要一个无能的三军主帅,就可以让一切优势都灰飞烟灭,小乔不见鸟!

国家刘健(微博)给自己的临场表现打了及格分,“有点遗憾,差一个进球。感谢西安球迷。自己只能算个及格。”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微博)则不解国足的频频轮换,“球员拼劲很给力,裁判判罚很给力,现场球迷很给力,西安的场地很给力,天气也很给力。唯一不给力的,就是中国队有主力阵容吗?世界上有几支球队没有主力阵容,随便抓11个人就是主力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