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昊:国足像法国 腰伤一动就疼或影响足协杯

腾讯体育11月19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以0:0与沙特握手言和。下轮客战伊拉克,国足只要战平对手即可获得澳大利亚亚洲杯的正赛资格。对于如此有利的出线形势,今晚因伤缺战的荣昊(微博)却并未过于乐观,“出线形势现在掌握在自己手里,踢的好就出线,踢不好就出不了线,国足其实就和现在的法国队一样。当然,人家是世界杯预选赛,我们是亚洲杯预选赛。”

由于在中印之战中摔伤腰部,荣昊在最后时刻无缘参赛大名单。“上次被挂空摔了一跤之后,腰这几天一直都不舒服,尤其是一动就疼的厉害,不动就不疼。这种情况下,教练组还是希望我能好好养伤。”荣昊说。

在国足落下的腰伤是否会波及周六晚与国安的足协杯半决赛,荣昊对此依然心里没底,“伤了之后还没去拍片子,所以具体的伤情还不太明朗,周六能否打比赛也说不准,希望没什么大事吧。”

今晚,除了腰伤之外,荣昊因为感冒一直呆在房间里,没有在现场观看队友们的比赛。对于国足今晚0:0与沙特逼平,荣昊表示自己对于这个结果没有什么太多的感觉,“只能说我们还有机会,下一场和伊拉克的客场踢好就能出线,踢不好就出不了线,这种情况就和现在法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处境是一样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