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末轮平伊拉克出线 叹息!输球亦有50%几率

国足末轮平伊拉克出线 叹息!输球亦有50%几率

国足首发11将

腾讯体育讯 0-0战平沙特后,国足前5战2胜2平1负积8分,而伊拉克在战胜印尼之后积分也是涨到6分,两支排名C组第二和第三的球队将在末轮直接交手,国足只要不败将以小组第二出线,一旦落败将争一个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资格,目前仅剩下B组科威特和黎巴嫩能双双拿到超过8分的分数,目前B组的头名伊朗已经得到了10分。

2个积分的差距让小组赛末轮的形势非常明确,国足只要在客场(迪拜)战平伊拉克就将获得小组第二,从而拿到一个亚洲杯正赛的资格。而一旦落败,国足能否以最好的第三名晋级还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

A组的第三名叙利亚在本轮的比赛中0-1不敌阿曼,前5战过后仅积4分,也失去和中国队竞争最好的小组第三的机会,而新加坡最后两战分别面对阿曼和约旦两队,对于前4战仅积3分的新加坡来说,想超越中国队的8分拿到最好的小组第三难度可想而知。

B组的黎巴嫩在4轮过后只有5个积分,而他们本轮的对手将是伊朗队,而黎巴嫩末轮的比赛对手则是前四战皆败的泰国队,黎巴嫩仍有拿到8个积分的可能。科威特前四战拿到6分,本轮面对泰国,取胜应该是情理之中,加上已经拿到10个积分的伊朗,这个小组有三支球队都有可能拿到8+的积分!

D组的马来西亚第五轮的比赛中主场不敌卡塔尔,送对手提前出线的同时,己队5战过后仍只有4个积分,也没有机会以最好的小组第三晋级的机会,另外一支球队也门前四战全败,早早的失去希望。

E组的第三名中国香港在本轮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后,前5轮比赛只有4个积分,已经彻底失去以小组最好的第三名晋级的希望,同组的阿联酋和乌兹别克已经提前锁定了两个出线资格。

最好的小组第三先比较积分,然后看净胜球数,目前国足手握一个净胜球,科威特则是2个净胜球,黎巴嫩的净胜球为-2个。如果净胜球相同,将比较进球数,直至比较红黄牌数和抽签。

那以亚足联挑战者杯冠军身份晋级正赛的可能呢?因为此项杯赛是亚足联特别针对亚洲足球极度落后地区开展的比赛,而在分档中,中国足球属于第一档,较成熟地区,是不具备参赛资格的。

故国足目前出线只有两种可能,打平伊拉克,及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如果一旦无缘晋级,这将是中国男足自参加亚洲杯以来首次无缘正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