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接受0-0不惧打平出线 变阵因国脚疲劳

郑智:接受0-0不惧打平出线 变阵因国脚疲劳

郑智表现神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5亚预赛第五轮,国足主场0-0憾平沙特,在赛后郑智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接受这个结果,谈到国足走不出打平出线的怪圈,郑智表示不用多想,打出自己水平即可。

问:怎么看待今天这个0-0的结果?

郑智:应该说能接受这个结果,因为我们球队今天非常努力,我们也想进球,也想取得胜利,也想拿到3分直接出线,而且我们今天比赛控制的不错,但绝对机会不是很多,但我们也有一定优势,没把握住,局面还是正常的。

问:今天首发更换了多名球员,教练是什么想法?

郑智:我们多种阵型都练过,也练过433这种阵型,教练也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和状态变化,毕竟连续两场比赛对体能有些要求,有些队员在机能测试时比较疲劳,可能今天不太适合首发。

问:国足又要面对打平出线这个局面,之前曾多次(在打平出线局面上)跌倒,你怎么看待?

郑智:对于这个小组赛来讲经常是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定出线),对职业球员来说经常面临这种情况,不用过多去想,不管主场还是客场,只要能打出自己的东西,结果自然而然就会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