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39分难阻客场惜败东莞 山东三连胜遭终结

杰特39分难阻客场惜败东莞 山东三连胜遭终结

杰特砍下39分难救山东

杰特39分难阻一败 山东103-108不敌东莞截图

杰特39分难阻一败 山东103-108不敌东莞

1'50''

5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东莞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山东客场103-108惜败东莞,三连胜遭到终结。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东莞队数据山东队数据
顾全29分5篮板2快攻杰特39分4抢断6助攻
鲍比-布朗26分6篮板7助攻哈维(微博 数据) 17分15篮板3盖帽
何忠勉13分2盖帽4抢断睢冉(微博)17分4篮板3抢断

本场比赛,东莞队5人得分上双,顾全14投11中,拿下29分5个篮板,鲍比-布朗26分6个篮板7次助攻,张凯11分,何忠勉13分,孙桐林10分;山东队方面,杰特18投11中,罚球13罚12中,拿下全场最多的39分以及6次助攻4次抢断,哈维17分15个篮板3次封盖,睢冉17分,李林10分2封盖。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顾全上篮得手为东莞队率先得分,随后李慕豪和顾全先后罚球得分,东莞队开局不错,6-0领先山东。张凯低位要球,打了山东队哈维一个2+1,罚球命中后,东莞12-2领先。第一节过半,顾全底角命中三分球,东莞25-10领先,并迫使巩晓彬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山东队小外援杰特替补出场,并投中三分球,帮助山东队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2-33。

比赛进入第二节,杰特连中两记三分球,李敬宇快攻上篮再下2分,睢冉罚球命中后,山东队在第二节开局打出16-6的进攻,比分缩小到只剩1分,38-39。此后东莞队的暂停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放缓进攻节奏减少失误,顾全命中远投为球队稳住局面,半场结束前,又是顾全的左侧压哨半截篮,帮助东莞58-51领先山东。顾全半场9投8中,砍下20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顾全空切篮下直接上篮,分差再次回到两位数,东莞62-51。两队外援之间的较量成为这一节比赛的主旋律,杰特突破上篮,东莞队的格林的后仰出手立即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东莞83-78领先山东,山东外援杰特本节比赛因防守动作过大吃到技术犯规。

最后一节,两边都显得有些急躁,杰特连投不中后带球撞人被吹进攻犯规,东莞这边主教练戈尔则因为和裁判较劲而吃到了一个T。鲍比-布朗篮下自投自抢补篮命中,东莞得分破百,100-92。全场比赛还剩1分钟,杰特出手投中三分球,山东比分追到100-104,并立即采取犯规战术,东莞罚球只拿到1分,山东队杰特则在三分线外骗到犯规,随后三罚全中,山东103-105,比赛还剩20秒。比赛的最后时刻,山东队许家晗传球失误,随后后场篮板球又被东莞队抢下,球队失去了翻盘的希望。最终,山东客场以103-108不敌东莞,止步三连胜。

首发名单

山东:吴轲、哈维、李敬宇、许家晗、睢冉

东莞:鲍比-布朗、张凯、顾全、何忠勉、李慕豪

下轮对阵

11月22日,常规赛第五轮,山东客场挑战四战全胜的广东,东莞则要主场面对四连胜的浙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