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裁判漏判中国队点球 不缺精神缺少智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主场迎战沙特,央视主持人贺炜和前国脚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

第16分钟,郑智后场送出长传,姜宁 得球后形成单刀杀入禁区,但被法拉塔赫快速回防从身后将球铲出底线。徐阳遗憾的说:“太犹豫了,早点起脚就好了,我们可以利用沙特后防线身后的空当。”徐阳称赞郑智不管是在中后卫上还是后腰上表现都很好,都是非常的稳健,是球队领袖。

第25分钟,郜林突破造成沙特队防守犯规,张琳芃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徐阳称张琳芃是大力射手,而非C罗(微博 数据) 那种电梯球,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拉莫斯相似,都没有太好的准头。贺炜称赞郜林在前场的支点作用比较明显,能够拿住球、护住球,让对方防守球员办法不多。徐阳认为有了郜林这样的球员,中国队在前场的进攻就比较有灵活多样的变化了,其他球员要多接应一下郜林。

徐阳认为上半场的比赛比较激烈,双方在防守方面都做的很好,中国队应该在中场多增加一脚传球的次数。中国队创造的机会也不少,但是在最后一传和一射的把握方面不是很好,应该再耐心一些,再提高一些。贺炜称西安球迷在现场很让人感动,有些人穿的比较少,应该注意健康,毕竟天气比较冷。

下半场踢到65分钟,中国队还是难以取得进球,贺炜认为中国队应该通过换人调整一下,徐阳表示中国队应该加强进攻,多尝试一些打对方球员身后。比赛到了78分钟,于大宝等人在场边热身,此时中国队只做出了一次换人调整,傅博还有两张牌可打,贺炜暗示应该做出一些调整。

第86分钟,孙祥 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贺炜和徐阳称赞孙祥这脚任意球打的质量很高。比赛最后时刻,张琳芃拿球突入禁区被铲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徐阳认为这是一个点球。第94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内控球,但主裁判却吹罚之前沙特球员犯规,不利于中国队进攻,贺炜认为中国队宁愿要一次射门机会。最终中国主场0-0战平沙特,徐阳认为中国队精神和态度没问题,主要还是水平有所不足,贺炜也称现在中国队需要的是智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