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小贝签下了詹姆斯 两天王一统迈阿密

不得了!小贝签下了詹姆斯 两天王一统迈阿密

贝克汉姆(微博)詹姆斯早已结下不错的交情

腾讯体育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要签下篮坛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了!这可不是闹着玩的,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正在迈阿密的小贝准备和詹姆斯组成合伙人,共同组建一支大联盟新军。一个是足坛的天王巨星,一个是篮坛的当世第一人,两人的联手势必上演新的“迈阿密风云”。

今夏退役之后,贝克汉姆并没有就此远离足球,他目前正在筹划斥资2500万美元成为一支大联盟新军的老板,选址在了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不错,这里就是NBA(微博)总冠军球队迈阿密热火的老巢。同热火队抢市场?当然不会,小贝是精明的人,他所寻求的是“双赢”,于是,他将合作伙伴锁定在了热火老大詹姆斯身上。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小贝已经在私下里同詹姆斯进行过多次会晤,两人在明年正式会谈后就会宣布合作的消息。

《每日邮报》分析,2011年,詹姆斯收购了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一部分股权,按照合同规定,热火巨星将履行提升红军品牌价值的责任,在成为小贝的合伙人后,詹姆斯同样会帮助迈阿密的足球新军提升俱乐部价值,相信这也是贝克汉姆选定小皇帝为合伙人的一大原因。据悉,小贝和詹姆斯的相熟是在一场篮球赛上,此后,詹姆斯邀请贝克汉姆到了他的家中做客,更是在不同场合帮助小贝融入迈阿密这座城市。很显然,两人已经建立了亲密无间的友谊,凭借詹姆斯和小贝的巨大影响力,这支即将组建的美国大联盟新军肯定会受到举世瞩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