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声援C罗拿金球 拉莫斯:现在梅西不如C罗

  京华时报讯 金球奖评选离揭晓越来越近,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上下也开始为C罗(微博 数据) 造势,主帅安切洛蒂和队友们都声援了C罗。

  上个赛季,C罗因为不满皇马对自己竞争金球奖支持不够,一度拒绝续约。此后,皇马承诺要为C罗全力争取个人荣誉。安切洛蒂昨天表示,如果C罗不获奖,自己会去参加示威,“没人比他更值得获奖,他拥有很好的连续性,每年都打进50多个球”。

  去年由于卡西利亚斯也在评选行列,卡西的好友拉莫斯保持了中立。今年他也公开支持C罗,“现在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不如C罗,我认为他们差一个等级,所以金球奖应该给C罗”。

  由于不满布拉特对自己的言论,C罗一度表示不想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目前皇马官方已经承诺会让C罗出场,不过西班牙媒体透露,C罗自己还有些犹豫。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