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拼广东演田忌赛马 无奈外援受伤打乱节奏

如果比赛只有上半场,那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昨晚将创造奇迹,逆袭拿下卫冕冠军,可那只能是梦想。在下半场主力外援托尼受伤后,东北虎最终以88比99不敌广东,遭遇开局四连败。易建联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东北虎的托尼得到22分,道格拉斯得到21分。

前两节比赛东北虎均领先

防守很差,进攻不力,已经成为东北虎前三场比赛的痼疾定式。可昨天的东北虎队俨然脱胎换骨,在进攻端表现一般的情况下,防守端却表现得极为悍勇。“大熊”柳伟(微博)面对对方的首发内线董瀚麟(微博)完全不落下风,而钟诚(微博)更是连续两次在篮下封盖易建联。比赛第一次暂停居然是广东主帅尤纳斯被迫叫的,以往的比赛中先叫暂停总会是心急火燎的泽维科沃。为了力拼下半场,东北虎还雪藏了大外援丹泽尔,颇有些“田忌赛马”的意思。而道格拉斯不再一味助攻,也开始尝试单打。首节比赛东北虎22比20领先,半场结束东北虎以42比41领先,让卫冕冠军惊出一身冷汗。

意外打乱了东北虎节奏

第三节一开始,东北虎被对手突袭打了一个11比0,但三外援联手发威,以落后3分的局面进入最后一节。可祸不单行,外援托尼在准备扣篮(微博)时失去重心伤了膝盖,不得不提前离场。东北虎的部署完全被打乱,广东队则接连命中五个三分球,分差一度达到14分。尽管受伤的托尼和柳伟最后全部回到场上,但无力回天,东北虎最终88比99输掉比赛。下轮比赛,东北虎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佛山队。

其他比分:八一105比98天津,王治郅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山西队主场102比111不敌上海,遭遇四连败;同样遭遇四连败的还有四川新军,他们主场79比113不敌新疆;一场德比大战,稠州银行96比92战胜广厦;佛山主场114以105战胜辽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