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28+16广东末节爆发 拿下吉林豪取4连胜

易建联28+16 广东99-88吉林豪取四连胜截图

易建联28+16 广东99-88吉林豪取四连胜

1'38''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广东依靠最后一节的爆发,99-88战胜吉林取得四连胜,吉林则遭遇开局四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吉林队数据广东队数据
米歇尔22分8篮板1抢断易建联28分16篮板2盖帽
道格拉斯21分6篮板6助攻怀艾特17分2篮板3抢断
鲍勒斯16分5篮板1盖帽鲍威尔(微博)13分12篮板1助攻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东队50-37大幅超出;三分球方面,广东队为43.5%,而吉林队仅为28.6%;助攻方面广东也以15-13超出。

个人得分方面,广东队四人得分上双,易建联28分16篮板,怀艾特17分,朱芳雨13分,鲍威尔13分12篮板;吉林队也是四人得分上双,托尼22分8篮板,道格拉斯21分6篮板,丹泽尔16分5篮板,常亚松13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后,周鹏(微博)为广东队拔得头筹,随后双方均陷入僵局,连续几轮无功而返。随后,道格拉斯2+1打成,为吉林取得领先,接着易建联中投命中,双方战至8平。此后,道格拉斯多次连线托尼完成内线进攻,吉林14-10领先。暂停回来,朱芳雨一记三分命中,王仕鹏罚球取下1分,吉林队则由托尼命中压哨三分,吉林22-20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回来,吉林队包夹易建联起到效果,广东队的进攻陷入麻烦,不过依靠怀艾特和周鹏的三分球,广东队还是以32-30反超。随后,柳伟(微博)在内线两度强攻得手,接着通过造犯规再下2分,吉林队39-37再度超出。本节末段,王仕鹏的三分命中曾让广东领先1分,但一次技术犯规后,吉林队还是以42-41的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队开局便打出11-0的攻击波,反以52-42领先10分。随后,道格拉斯三分命中,丹泽尔上篮得手,吉林队追到55-60。暂停回来,道格拉斯联手丹泽尔连得5分,比分来到60-60平。此后,周鹏和易建联三度跳投命中,本节结束,广东66-63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鲍威尔率先上篮命中为广东队打开局面,随后吉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广东马上还击一波8-2的攻势,79-67广东领先12分。随后,吉林队的有一波追分浪潮被刘晓宇的三分命中击退,广东87-73领先。最后4分钟,广东队以97-77领先了20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广东队客场99-88逆转吉林取得四连胜。

双方首发

广东队:易建联、董瀚麟(微博)、周鹏、怀艾特、陈江华

吉林队:柳伟、米歇尔、张彪、常亚松、道格拉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五轮,11月20日吉林队主场对阵佛山队,11月22日广东则回到主场迎战山东。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