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16+7四战场均25+5+5 冲击周最佳?靠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火箭主场以122-111击败掘金,林书豪(微博)表现不俗,替补打了32分23秒,贡献16分4篮板7助攻,而综合本周他的表现来看,甚至有望冲击周最佳的殊荣!

截止到本场比赛之前,林书豪场均可以贡献18.4分,排名所有替补球员里的首位,毫无疑问,即使扮演第六人,书豪也可以打出疯狂的节奏。而本周的三场比赛,他更是大杀四方,场均28.7分5篮板5助攻,命中率达到51.9%,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8.1%。为此火箭官网的记者杰森-弗里德曼便坦言:林书豪这样的表现,有望争夺周最佳的殊荣。

这样的表现,麦克海尔自然也会看在眼里,于是今日比赛的上半场,林书豪整整打了16分50秒,出场时间仅次于哈登。首节替换贝弗利登场后,他就再没有下去过。至于表现,林书豪也不会让人失望,上场后的第一波进攻,他便在快速推进中横传帕森斯,后者三分命中再造犯规,完成打四分。

尽管随后书豪三分不中,但制造犯规他可从来不会手软,站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后,林书豪又在次节刚开始时推进到篮下完成强攻。紧接着他又送出妙传,贝弗利侧翼三分投中,看着两只如同劲量小兔子般的控卫蹦蹦跳跳回去参与防守,当真是让人感到欣慰。

半场结束前8分34秒,林书豪策划了一次极为巧妙的助攻,在几乎遭到两人包夹的情况下,书豪见缝插针将球送出,卡斯比接球后直接冲击篮筐成功。这一球好就好在,书豪对于尺度的掌握,精准到了可以以厘米计。紧接着林书豪开始不断冲击得手,他先是突破上篮得手,紧接着的一次杀入篮下甚至想直接双手灌篮,不过在空中略微思索后书豪还是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起跳高度不够,还是改为将球放入篮筐吧。

随着林书豪又一次转身跳投命中后,他个人两节就拿到了9分,对于替补来说已属完成任务。进入到下半场后,书豪的表现依然犀利,一次见缝插针后的造犯规又让他站上罚球线,紧接着的突破又拿到2分。其实他的数据本可以变得更好,却不料掘金最后时刻直接放大招砍霍,让比赛频频中断,也导致他的数据最终定格在“16”上。而一次机智的传给帕森斯,则让对方的砍霍落空,两分算,还有加罚。

不过综合本周来看,林书豪的表现依然足够威武,4场比赛场均25+5+5的表现,更是令他有望冲击周最佳的头衔。要知道不仅仅是表现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林书豪的表现足够出色,除了个人数据了得外,火箭这一周的表现也不错,4战3胜。哪怕最终书豪没囊或这一荣誉,也至少应该获得提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